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无锡微型料位开关-无锡科汇自动化控制设13771168802
  • 无锡微型料位开关-无锡科汇自动化控制设13771168802 无锡微型料位开关-无锡科汇自动化控制设13771168802
  • 无锡微型料位开关-无锡科汇自动化控制设13771168802

无锡微型料位开关-无锡科汇自动化控制设13771168802

价  格:

100元/ 件

共被查看 884

更新日期:2015-05-12

有效期至:2015-08-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H-10

销售价格:1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产品简介:
KH系列 微型阻旋开关是一种用于固态物料(包括粉状、粒状、块状、胶状等)的物位控制器。它具有密封性好、过载能力强(具有过载保护)、轻便易装、输出触点容量大等特点。针对不同比重的物料可通过调整弹簧的拉力来实现,其接触物料部分全为不锈钢材料。阻旋开关在化工、塑料、水泥、制药、饲料、食品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工作原理:
利用永磁电机带动叶片旋转,当被检测物料上升至叶片位置时,叶片转动受阻,该阻力通过传动轴传递到接线盒内的检测装置,检测装置则向外输出一个开关信号,并切断电机电源使叶片停止转动。
当物料下降时,叶片阻力消失,检测装置便依靠弹簧的拉力恢复到原始状态,叶片恢复旋转状态。
针对使用于比重相差较大的物料,可调整弹簧拉力,比重大时弹簧拉力调整至强,反之则调整至弱。
注:请勿随意更换拉力弹簧,以免造成误动作。
技术参数:
1、供电电源:220V AC,50/60Hz
2、消耗功率:3W
3、触点容量:3A/250VAC SPDT(单刀双掷)
4、叶片转速:1RPM(转/分)
5、物料比重:≥0.4
6、工作温度:-10~70℃(可达200℃)
7、绝缘电阻:≥100MΩ(500VDC)
8、防护等级:IP65
9、叶片材质:SUS304
安装注意事项:
※应避免安装于落料口下,若无法避免,应在叶片上方安装防护板,以保护叶片不受物料的直接冲击及造成误动作;
※水平安装时,入线口应向下,避免外界环境雨水渗入到接线盒内;
※当安装孔小于叶片宽度时,可将叶片拆卸后再组装;
※确认电源电压与阻旋开关上标识的电压相同。
 查询网址:http://www.wxkh.cn
咨询电话:0510-81008236
 联系人:吴华静
联系单位:无锡科汇自动化控制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科汇自动化控制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料位开关 称重传感器 称重仪表 定量包装秤 称重配料系统 联系人: 吴华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wuhj100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1008236
所在地: 无锡市锡山区东亭中路2-2-302 手 机: 137711688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无锡市锡山区东亭中路2-2-3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无锡科汇自动化控制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称重包装、配料、过程检重、物位测控、压力变送系统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科汇产品广泛用于建材、石油、化工、冶金、粮食、饲料、电力、环保等行业,产品深受各行业用户的信赖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