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DBY280圆锥齿轮减速机
  • 供应DBY280圆锥齿轮减速机 供应DBY280圆锥齿轮减速机
  • 供应DBY280圆锥齿轮减速机

供应DBY280圆锥齿轮减速机

价  格:

5900元/ 件

共被查看 200

更新日期:2013-03-14

有效期至:2013-06-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BY280

销售价格:59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     DBY齿轮减速机的具体型号:DBY160DBY180DBY200DBY224DBY250DBY280DBY315DBY355DBY400DBY450DBY500DBY560齿轮减速机齿轮全部为硬齿面、渗碳淬火磨齿,精度达6(GB10095-88)以上,高可靠度设计、设计寿命为持久寿命,具有体积小、质量轻、外形简洁大方,操作简单,维修方便,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的特点.该机采用了现代齿轮设计制造技术,根据水泥等行业使用工况恶劣,速重载,要求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DCY160,DCY180,DCY200,DCY224,DCY250,DCY280,DCY315,DCY355,   DCY400,DCY450,DCY500,DCY560,DCY630,DCY710,DCY800

DCY系列减速机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承载能力高、噪音小、寿命长、工作效率高等特点,是理想的减速传动装置,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石化、能源、运输、水泥、建筑、纺织、轻工业等行业。减速器可用于正反两个方向的运转,在用户对减速器由单向运转反向制动要求时,可在高速轴端配置逆止器。
其使用条件如下:
1
、高速轴转速不大于1500/分;
2
、减速器的工作环境温度允许为-40摄氏度-+45摄氏度。
3
、齿轮转动圆周速度不大于20/秒。

齿轮减速机传动特点概述:

为了提高齿轮减速机的传动质量和能力,以适应机器开断发展的要求,人们对齿形的研究日臻完善,从渐开线齿轮减速机,圆弧齿轮减速机到摆线针轮减速机,传动形式上从圆柱齿轮传动发展到空间的相交轴,交错轴的锥齿轮减速机及蜗杆减速机传动。为了进一步挖掘材料的能力,提高传动质量,人们不仅在强度计算方法上由材料力学方法发展到弹性力学方法,而且进一步考虑到轴和齿轮系统性的弹性变形和热变形,进行修形设计。人们对齿轮传动的研究越来越深入,齿轮传动的水平也越来越高。

齿轮传动和其他传动形式相比具有传动功率范围宽,传动效率高,传动比准确,寿命长和结构紧凑等优点。

齿轮传动的分类:

按一对齿轮轴与轴这间的相对位置关系,可分为平行轴齿轮传动,相交轴齿轮传动和交错轴齿轮传动。

1)平行轴齿轮传动 

圆柱齿轮传动,渐开线齿轮传动,圆弧齿轮传动,摆线齿轮传动,非圆齿轮传动

2)相交轴齿轮传动(按齿线形状分)

直齿锥齿轮传动,斜齿锥齿轮传动,曲线齿锥齿轮传动:弧齿锥齿轮传动,摆线齿锥齿轮传动,等基圆锥齿轮传动

3)  交错轴齿轮传动

交错轴斜齿轮传动,准双曲面齿轮传动:弧齿准双曲面齿轮传动,摆线齿准双曲面齿轮传动。本文本来自www.hbqxjsj.com/ ,转载请注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桥星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蜗轮减速机,摆线针轮减速机,齿轮减速机,丝杆升降机 联系人: 胡进国
资质认证: 邮 件: wqty66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7343606
所在地: 河北省吴桥县城104国道北立交桥北200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桥星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吴桥县城104国道北立交桥北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桥星减速机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驰名中外的杂技之乡---吴桥,企业占地2万多平方米,近二十年的生产历史,是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各类减速机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为蜗轮蜗杆系列减速机(圆弧齿减速机、平面包络减速机、锥面包络减速机)、NMRV系列铝合金壳蜗轮蜗杆减速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