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路面机械> 制砂机型号/K4制砂机/制砂机网
  • 制砂机型号/K4制砂机/制砂机网 制砂机型号/K4制砂机/制砂机网
  • 制砂机型号/K4制砂机/制砂机网

制砂机型号/K4制砂机/制砂机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

更新日期:2013-03-11

有效期至:2013-04-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鹅卵石制砂机工作原理

鹅卵石制砂机是矿石由进料口给入,并沿筛板向下滑动,筛上矿石在落下过程中即被高速旋转转子上的硬质合金锤头所击碎,并以很高的速度沿切线方向飞向块腔内衬板,衬板又将矿石击回再与转子后面甩出的其他矿石相互碰撞,使矿石继续受到破碎,物料进入破碎腔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然后进入第二破碎腔进行继续的粉碎,物料在破碎腔中的破碎不但形成了物料的破碎,同时也完成了物料的腔内整形,直至颗粒变成所需要的大小,成形的沙子从出料口排出。由上述可知,鹅卵石制砂机的工作是用石打石原理破碎矿石的,具有选择性破碎作用,并且破碎产品的粒度较均匀,形状多数为立方体石子。对于桥梁建造、高速筑路、码头、机场的建造有广泛的应用。

叶轮工作特点

叶轮是制砂机一个重要部分,同时也是脆弱的一个部位,因为物料是在叶轮里完成分送发射的,如果操作不当,很容易造成物料磨损叶轮,所以我们在具体的工作和操作中应当格外小心以防因为不注意、不小心从而引发一系列生产事故。我们知道叶轮安装在主轴总成上端轴头上,用圆锥套和键联接传递钮距,高速旋转,而物料由叶轮上部分料器的中心入料管进入叶轮的中心。由叶轮中心的布料锥体将物料均匀的分配到叶轮的各个发射流道,在发射流道出口,安装有特殊材料制成的耐磨块,可以更换。叶轮将物料加速到一定速度抛射出去,冲击到涡动破碎腔内的物料衬层,进行强烈的自粉碎,在叶轮的锥帽和耐磨块之间装有上、下流道板,从而保护它不受磨损。当设备停止运转前应当注意的是:在停止排料设备前要先停止给料,给料也应持续均匀,物料的规格严格遵守要求,不然也很容易由于物料磨损叶轮。

一般情况下,制砂机传动多采用单电机或双电机驱动的皮带传动机构(75kw以上,为双电机传动),双电机驱动两台电动机分别安装在主轴总成两侧,两电机皮带轮用皮带与主轴皮带轮相连,使主轴两侧受力平衡,不产生附加力矩。

河卵石制砂生产线主机采用VSI制砂机

郑州红星为客户提供的河卵石制砂生产线主机采用VSI制砂机、PSG液压圆锥破碎机。VSI制砂机又称VSI立轴式冲击破碎机,该机采用国际上先进的水平的“石打石”和“石打铁”两种两种碎石技术的结合,具有整形效果好、作业效率高等优势。其“石打石”破碎技术奖磨耗零件的需求降到,对破碎高磨蚀性石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适应中等、高等硬度以上的岩石如:河卵石、花岗岩、辉绿岩、玄武岩、白云石等碎石制砂的要求。VSI立式冲击破碎机优异的碎石整形机功能,产品呈立方体,针片状含量少于4.7%,是生产建筑、高速公路等高等级碎石骨料的设备。该机控制能控制产品粒级,作业效率高等特点,远远超出了市场同类型破碎机产品。破碎物料时候产生的石粉可以用在沥青混凝土中,满足了新疆地区对高品质混凝土骨料的需求。

集成了众多红星高新技术的郑州红星VSI立式冲击破碎机,是红星矿山机械设备多年来自主创新的结果,红星VSI系列制砂机等矿山机械装备将在新疆地区大展身手,为更多的基础工程建设提供优质的砂石骨料!

制砂机:http://www.zsj-cn.com/
制砂生产线:http://www.hxjiqi.com/pro/201013.html
圆锥破碎机:http://www.posui.com.cn/yzpsj.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