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华意2000*2000划线平台精度稳定
  • 供应:华意2000*2000划线平台精度稳定 供应:华意2000*2000划线平台精度稳定
  • 供应:华意2000*2000划线平台精度稳定

供应:华意2000*2000划线平台精度稳定

价  格:

6500元/ 吨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4-01-15

有效期至:2014-04-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00*2000

销售价格:6500元/吨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华意机械生产的2000*2000划线平台采用高材质HT200-25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并经两次人工回火。达到消除铸造内应力和加工内应力的目的,以保证平台精度的稳定性。http://www.czhylj.net    http://www.czhylj.com  
沧州华意机械铸造有限公司产品主要有:铸铁平台落地镗工作台T型槽平台试验平台 铆焊平台划线平台装配平台机床铸件T型槽工作台配重铁拼接平台焊接平台钳工平台刮研平台机床立柱龙门铣床身等各种铸造工量具产品。
划线平台保养与维护:1.在平台上安放工件时应轻放,防止平台表面被撞击,一旦平板表面受到工件或其他物体撞击,应马上把受到撞击而凸起的部分修复。
2.决不可以在划线平台表面做任何需要锤击的工作。
3.平板用完后,应擦干净。较长时间不用应涂上防锈油,防止锈蚀。
4.应尽量做到划线平台各处均匀使用.避免局部磨凹。
5.要经常保持平板的清洁,以免平台平面被铁屑、砂子等杂质磨坏。
6.为了防止划线平台发生有害的变形,在发装平台时,要将支承支在主支点处。支承时,尽量将平台的工作面调整到水平面内。
7.为了防止平台发生变形,检验完毕或划线完毕后,要把工件抬下来,不得长时间放在平台上。
8.使用完毕,要及时擦净平板的工作面,然后涂上一层防锈油。如果比较长时间不用,涂上一层黄油,然后铺一层白纸。
9.用木板制作的一个专用罩,不用平台时,用罩子将平台罩住。严禁水滴在平台上。
10.平板要实行周期检定,检定周期要根据使用的具体情况确定,一般为1年。
11.在使用铸铁划线平板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华意机械铸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T型槽平台,铆焊平台,焊接平台,划线平台,落地镗床工作台,钳工工作台,电机试验平台,花岗石平台,铸铁工作台,镗铣床工作台,检验平台,装配平板,刮研平板,三坐标平台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yzz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039658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西郊开发区 手 机: 134634731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华意机械铸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交河镇西郊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华意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是大型机床制造和机床配套产品的专业型制造企业。集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于一体。产品遍及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公司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北依京津、东临渤海,交通运输极为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