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 欧诺煤泥烘干机设备专业畅销国内外
  • 欧诺煤泥烘干机设备专业畅销国内外 欧诺煤泥烘干机设备专业畅销国内外
  • 欧诺煤泥烘干机设备专业畅销国内外

欧诺煤泥烘干机设备专业畅销国内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2

更新日期:2011-05-29

有效期至:2011-11-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沥青混合料再生设备

【煤泥烘干机介绍】

煤泥烘干机是转筒烘干机中的一种类型是专门转对煤泥烘干使用的烘干机,煤泥烘干机又叫转筒式烘干机。煤泥烘干机是由河南欧诺重工不断完善开发的拳头产品,拥有良好的性能和较低的能耗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煤泥烘干机远销中东、俄罗斯、东南亚等和地区,有着众多用户的好评.

由于煤泥具有高水分、高粘性、高持水性和低热值等诸多不利条件,很难实现工业应用,长期被电力用户拒之门外,因此煤泥烘干机就发挥了它应有的效果.

【煤泥烘干机原理】

煤泥烘干机是物料加热干燥装置。同轴套列的回转筒体中的物料由螺旋叶片和间断螺旋扬料板在内外筒体间折返和扬料过程中得到烘干。套筒套列结构使煤泥烘干机长度可成倍缩短,由于散热面大幅减少,以致热耗降低,而倍增的热交换面使热效大大提高。对不能触烟的物料,多筒式煤泥烘干机在内外筒中分别提供内烟管和环形烟管,各烟管间用径向烟道沟通,同样高效节能。

煤泥烘干机,由二至五筒同轴套列,经径向支承等等彼此连成一体,架于托轮组上,由连接于机体的齿轮或其它传动系统接受外力使机体回转运动,物料由各筒内的螺旋叶片和间断螺旋扬料板输送和扬起,由和外筒相连的集料箱下端下料,热气既可和物料混触共流,由集料箱上端排出,也可由筒体内的内烟管,环形烟管及外烟罩及沟通各烟管的径向烟管2个经排烟口排口。目前水泥厂用于煤泥烘干机的主要设备是转筒烘干机和立式烘干机,老式煤泥烘干机虽然具有结构简单、运行可靠、使用方便的优点,但普遍存在热耗损失大、热效率低、煤耗高、出料水分难以控制,环境污染严重等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河南欧诺重工的对煤泥烘干机进行了开发和研究,结合国内外煤泥烘干机设备的先进经验,引用德国热交换技术,研制出高效节能煤泥烘干机产品即XCHG高效转转筒烘干机及XCH系列高效立式煤泥烘干机两大系列烘干系统,该设备具有投资少、电耗省、烘干产量高、煤耗低等显著效果,产品投放市场后,得到水泥企业以及相关企业的一致好评。


【煤泥烘干机特色】

1、抗过载能力强,处理量大,燃料消耗少,干燥成本低.
2、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烟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干燥机,可以利用高温烟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烘干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
3、可根据不同的物料性质改变运行参数,使物料在烘干机筒体内能够形成稳定的全断面料幕,质热交换更为充分.
4、杜绝了滚筒烘干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和返料等现象,降低了除尘系统的负荷.
5、强化了对已分散物料的清扫和热传导作用,消除了筒体内壁的沾粘现象,对物料水分,粘性的适应性更强.
6、"零水平推力"大大减少了挡托轮的磨损,筒体运转平稳可靠.
7、调心式托轮装置,使托轮和滚圈的配合永远呈线性接触,从而大大降低了磨损和动力损耗.
8、产品粒度和水分控制可根据用户要求自由调节,烘干煤泥时产品水分可达8%以下,粒度可控制在8mm以下.
 河南欧诺机械电话:0371-69586777.69586888   手机:15617888777
网址:http;//www.oonuo.com    http://www.onf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欧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o1979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欧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