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徐工> 细碎碎石机
  • 细碎碎石机 细碎碎石机
  • 细碎碎石机

细碎碎石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3

更新日期:2011-12-27

有效期至:2012-01-26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州大山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也迎来了它火热繁忙的工作,一位车间师傅告诉记者他们正忙着赶做210只破碎机锤头。据公司销售部人员介绍,他们这样加班加点的赶工就是在生产一家加拿大客户所订购的锤头。2010年6月大山公司在[url=http://www.eshipofensuiji.com/products/119.html]加气混凝土生产线[/url]上进行产品推广时得到一加拿大采购商的询盘,经过业务员的多次沟通,客户于7月13日来公司考察工程,对公司的生产检测设备、质量控制等都相当满意,后来又经过业务员的多次[url=http://www.shazishebei.com/products/116.html]铅锌矿选矿设备厂[/url]沟通与推荐,这家客户于2010年12月次试订单了一套21只熟料破碎机锤头,单重60kg。2011年2月中旬运抵加拿大,经客户使用明显感觉到大山锤头的耐磨性高于原先所用的高锰钢锤头的2倍多。  前不久,郑州大山研发出“第三代大金牙”锤头并上市,公司为回报客户一直来的支持特进行让利促销。由于先前已被大山的锤头质量所折服,在此让利促销之际,加拿大这家客户又订购了10套,总共210只锤头,使大山的“第三代大金牙”锤头刚进入市场就打了一个漂亮的销售战,并创造了在行业产品销[url=http://www.shazishebei.com/products/116.html]选金设备[/url]售中“1变10”的历史奇迹。  据了解,郑州大山矿山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url=http://www.shitouzhishiji.com/products/94.html]细碎锤式破碎机[/url]耐磨材料与粉碎工程技术装备的研发与生产的科技型企业,耐磨材料是大山产品的核心。大山“第三代大金牙”锤头是在“第二代大金牙”的基础上精益求精,选用了陶瓷合金材料铸造而成。而“陶瓷合金”是由硼铝镁金属合金与二硼化钛合成的一种材料,其硬度仅次于金刚石和立方氮化硼,兼有陶瓷的耐高温、抗腐蚀性能和金属的延性、韧性的新型复合材料,采用V-EPC真空铸造、先进热处理技术,打击面得以强化处理,适用于破碎机在任何严酷环境下的作业。因此,锤头具有耐腐蚀、长寿命等特点,又加上在铸造中对锤头的含锰量减少,因此锤头便宜,属于高性价比的锤头之选。  技术改变世界,创新引领未来,专业的大山人让我们不得不相信,大山“第三代大金牙”锤头等更多机械产品的销售量一定会创造[url=http://www.shitouzhishiji.com/products/94.html]细碎碎石机[/url]更多“一变十,十变百”的奇迹,使郑州大山继续演绎矿山机械行业不朽的神话。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大山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给料机 洗砂机 碎石制沙机 洗矿机 洗石机 干式棒磨机 白灰球磨机 节能球磨机 管磨机 陶瓷磨 水泥球磨机 间歇式球磨机 粉煤灰球磨机 有机肥烘干机 选金银球磨机机 格子球磨机 圆锥型球磨机 溢流式球磨机 雷蒙磨粉机 锯末烘干设备 大型转筒烘干机 滚筒式烘干机 河砂烘干机 煤泥烘干机 电加热烘干机 石膏烘干机 回转窑 石灰回转窑 干法水泥回转窑 镜铁矿回转窑 滚筒筛料机 反击高效细碎机 风扫球磨机 石灰预热器 气箱式袋收尘器 水泥冷却机 带式斗式提升机 煤粉立磨 水泥生产线 加气块砌块设备 加气砌块砖 联系人: 薛垂凯
资质认证: 邮 件: 38403244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2581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手 机: 159818980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大山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三十里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1.大山机械有着多年的发展历史。2.专业技术人员100多人。3.总资产近1亿元。4.各类优质加工装备近150台。5.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CE认证。6.产品分8个大类,近100个品种。7.获得过国家级新产品奖、国家、国家级优质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