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供应ZBQ50/60风动注浆泵
  • 供应ZBQ50/60风动注浆泵 供应ZBQ50/60风动注浆泵
  • 供应ZBQ50/60风动注浆泵

供应ZBQ50/60风动注浆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2-11-20

有效期至:2013-0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BQ50/60风动注浆泵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ZBQ50/60风动注浆泵

关键字:风动注浆泵。气动注浆泵。双液注浆泵。注浆泵

ZBQ50/60风动注浆泵的型号编制说明

Z:注浆  B:泵  Q:气动  50:额定流量50L/min  6:额定工作压力6Mpa

ZBQ50/60风动注浆泵的工作原理:

ZBQ型气动注浆泵:压缩空气经球阀,气源二联体,二位五通换向阀进入气缸,推动气缸活塞作往复运动。因气缸拉杆与浆缸拉杆相连接,从而气缸活塞往复运动同时也推动浆缸活塞作往复运动完成吸排浆动作。换向由安装在气缸拉杆上的拨盘,来回拨动行程阀,控制换向伐变换气缸进排气方向,连续完成气缸活塞的往复运动。Zmxx009

ZBQ50/60风动注浆泵选型说明:

(1)选用该型号的注浆泵进行双液注浆时,订货时须说明所注双液浆配比。

(2)供气压力必须不低于0.6~0.7Mpa,供气量不得少于0.7m3/min    

ZBQ50/60风动注浆泵用途:ZBQ50/60风动注浆泵主要用于矿井、地铁、水利建筑等,注浆堵水及破碎岩层固结工程。也可用于与井深相适应的工作面预注浆。该泵可用于单液注浆(水泥浆),也可以用于双液注浆(水泥浆、水玻璃),还可以用于输送其它粘度或腐蚀性不太大的各种浆液和清水。而且在易燃、易爆、强烈辐射、多尘埃、 温度变化大以及淋水场所均可。可移动(胶轮)。

ZBQ50/60风动注浆泵的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移动搬运方面,适应移动频繁的多点注浆。

(2)由于采用气压传动,使泵的注浆性能非常适合于注浆压力低时需要大流量,而注浆压力升高时需要小流量的工况。  

(3)因采用气压传动在易燃、高爆、淋水、尘埃大等工作环境下也可使用。

(4)在浆液比要求不十分严格的条件下可用一泵就可实现双液注浆,大大降低施工设备购置费用。Zmxx009

ZBQ50/60风动注浆泵的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ZBQ50/6型

行程长度:120 mm

往复次数:2-55 次/分

供气压力:0.6 ~ 0.7 mpa

调节气压:0.05 ~ 0.06 mpa

气缸直经:250 mm(1寸)

额定流量: 50L/min

额定工作压力: 6Mpa

浆缸内经: 75 mm

压缩空气消耗量:≤0.7 m3/min

进浆管径:25mm

出浆管径是43mm

重量: 60 KG

外形尺寸: 1000×504×645( mm)

选择中煤。信誉有保证。质量有保证。服务有保证

具体型号、参数、价格可电话咨询

联系人:谢承志

手机:18660761629  15269750957  电话:0537-2381296

旺旺:zhongmeigk11   QQ: 1029760703

地址:济宁高新区火炬路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支护设备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销子、三环链、矿车碰头 联系人: 谢承志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gkt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8129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6607616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