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同步带
  • 供应同步带 供应同步带
  • 供应同步带

供应同步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0

更新日期:2013-02-18

有效期至:2013-08-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泰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同步带传动是由一根内周表面设有等间距齿形的环行带及具有相应吻合的轮所组成。它综合了带传动、链传动和齿轮传动各自的优点。转动时,通过带齿与轮的齿槽相啮合来传递动力。同步带传动具有准确的传动比,无滑差,可获得恒定的速比,传动平稳,能吸振,噪音小,传动比范围大,一般可达1:10。允许线速度可达50M/S,传递功率从几瓦到百千瓦。传动效率高,一般可达98%,结构紧凑,适宜于多轴传动,不需润滑,无污染,因此可在不允许有污染和工作环境较为恶劣的场所下正常工作。

本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机床、烟草、通讯电缆、轻工、化工、冶金、仪表仪器、食品、矿山、石油、汽车等各行业各种类型的机械传动中。采用同步带标准、同步带轮标准:GB11361GB11357GB11362GB3931.3GB/T 13487-2002符合“ISO5274~1989标准

橡胶同步带按用途分为汽车用同步带和工业用同步带.它采用氯丁橡胶、玻璃纤维绳和尼龙弹性布三种主要材料制成,是用于各类机械传递动力的一种特种橡胶传动带,它是利用带齿与带轮齿的吻合进行传动,因而有齿轮传动、链传动和带传动三者的综合特性。利用橡胶同步带传动具有下列优点: 保证传动轮间呈无滑差的同步传动 传动速比可达到10,传动速度可达40m/s 传动功率可从几瓦到上千瓦 传动结构简单、轻型、并无需润滑不需大的初张力,轴负载小 运转噪音低 维护简单,更换方便等 因而橡胶同步带已在汽车、化纤、纺织机械、卷烟机械、造纸、印刷机械、化工、轻工、粮食、食品、机械、采矿、冶金、钢铁机械、办公室设备、医疗器械、通讯设备以及各种精密机床、精密仪器等方面广泛应用。

聚氨脂同步带: AT5AT10T5XHHLXL3M5M8MS5MS8M等开口、接驳同步带。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如陶瓷、食品、石材、烟草、木工、印刷、纺织包装等。聚氨酯同步带可生产成卷装开口带及接口带两种。
   
开口带:开口带成品连续长度,中间有与两边平行的钢丝芯。标准卷长为50100
   
接成环带:接口带是根据热塑特性由开口带加工而成的环型皮带,可以接驳成任何长度的环型带。其或V型的接口设计使皮带的接口可承受较强拉力。

同步带具有拉力强度大,耗能小,效率高,可应用于大功率传动。
与链传动相比,同步带传动具有线速度高、无需润滑、无刚性冲击、低噪音等优点。
   
与三角带传动比,同步带具有不需要很大张力,轴负载小;传动比恒定,无打滑;极低延伸率;张紧调节距离小,甚至可无张紧调节,结构紧凑以及可以实现较大传动比传动等优点。
   
有别于其他的传动结构,同步带在传动中极为宁静,没有造成噪音污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州市龙泉机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尼龙片基带、轻型输送带、切割V带、无极变速带、同步齿形带、多楔带、牵引带等 联系人: 王荣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wrpa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3-87080813
所在地: 泰州市高港区通江路6号 手 机: 138528403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州市龙泉机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州市高港区通江路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州市龙泉机带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泰州高港,南临泰州长江大桥,北靠泰州港和泰州长江渡口,西濒长江,东至沿江高速、宁通高速、江平省道,交通方便快捷。 公司主要产品:同步齿形带、多楔带、切割v带、无极变速带、尼龙片基带、轻型输送带、牵引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