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汽车用电动绞盘,电绞车,电动卷扬机
  • 供应汽车用电动绞盘,电绞车,电动卷扬机 供应汽车用电动绞盘,电绞车,电动卷扬机
  • 供应汽车用电动绞盘,电绞车,电动卷扬机

供应汽车用电动绞盘,电绞车,电动卷扬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3-12-26

有效期至:2014-03-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H180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我司生产的汽车用电动绞盘ELECTRIC WINCH规格从500KG/1200LB到8180KG/18000LB, 几乎能满足全部客户的需求。款式有喷塑,不锈钢,12V或24V,可带钢丝绳或纤维绳是中国规格多全面的电动绞盘生产厂家。
产品特点:紧凑,性能不打折,安全系数高。广泛应用于汽车拖车牵引。欢迎咨询和选购。电话一三八六七四七八二五五。WWW.ROCKWINCH.COM
《手动绞盘,电动绞盘,液压绞盘和吊机专业制造商》
Hangzhou Rock Machinery Manufacture Co.Ltd. is an export-oriented company specializing in manufacturing full range of both Hand Winch and Electric Winch.
It was established in 2001.
It is located on the isle in Fuchun River in the outskirt of Hangzhou, China.
It takes a land area of 16000 m² (Square meter)and has 15500 m²(Square meter)  building.
It's winches have reached CE standard and passed EMC approval.
Our factory has passed the assessment of Quality system Standard, ISO 9001:2000 and TS16949.
North America, Europe and Australia are our main market.
As a specialized Winch manufacturer, it aims to make top quality winches for international market through cooperation with top quality companies in the field and to become a leading winch manufacturer both in China and in the worl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陈远其(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绞盘/吊机/手动绞盘/电动绞盘/13867478255 联系人: 陈远其
资质认证: 邮 件: CHENYUANQI@ROCKWINCH.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7191950
所在地: 浙江杭州富阳东洲工业区一号路1号 手 机: 138674782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陈远其(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杭州富阳东洲工业区一号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杭州洛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系中外合资企业,主要生产吊机,液压绞盘,手动绞盘和电动绞盘及车船用附件等系列机械产品。本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大洋洲等发达国家,年销售额1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