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UT5500全功能高速发卡机
  • UT5500全功能高速发卡机 UT5500全功能高速发卡机
  • UT5500全功能高速发卡机

UT5500全功能高速发卡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4-12-23

有效期至:2015-06-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UT55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专为社保,金融类IC磁条卡设计

目前越来越多的社保卡增加了磁条(即金融功能),基于社保卡大部分客户要求采用数码印刷工艺,采用数码印刷工艺的社保卡因其同时含有IC和磁条,而IC信息与磁条信息是对应关联的,因此,如何实现大规模写磁,成为银行、IC卡生产厂家、运营集成商的一个难题。采用手工写磁的方式具有致命的缺陷,因手工写入的磁条信息无法通过严格的磁条信息检测,国外的设备成本又极其高昂,使用国外的设备会吞噬掉使用单位原本就不多的利润。

 

UT5500IC磁条发卡机可以实现磁条信息、IC卡信息一遍写过,确保IC与磁条的信息统一,性能稳定而又价格低廉,成为了国内用户的发卡设备。

 

极具竞争力的,革命性的产品,多项技术创新,具有强大功能

 该机器内建有多个功能模块,可以实现对集成有接触式IC、非接触式IC、以及磁条的卡片进行写入、初始化、下载COS,个人化、加密解密、检测、写磁等各种操作,所有这些操作一次完成,确保了数据的统一性。

  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配装工业相机及OCR文字识别模块,对每一张卡,可以先对数码个性化印刷的文字数字或条码内容先进行识别,然后再调用数据库,将相对应的数据信息写入IC和磁条中。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数据的统一性。

采用进口的专用写磁机芯,完美实现磁条信息写入

  该机器采用进口的专用写磁机芯,性能稳定可靠,写出的磁条信息可以通过银行系统及专业的磁条信息检测,可以写1 2 3 磁道,高抗/低抗兼容

性能可靠而价格经济 

  该机器已经在国内大型卡厂已投入了使用,经过长期的使用,用户对机器的性能及稳定性表示相当满意。该机器性能与国外某型号机器类似,而价格约相当于国外产品的十分之一。

特点:

高速度,可达3000张/小时
  对卡片完全无损伤检测
  全电动、无需气源,适合办公场合使用
  适应各种不同型号的RFID非接触卡 IC卡 磁条卡

  适合IC卡生产商、发行商、集成商等使用。包括银行、电信、公交、医疗、学生卡、社保等各种单位使用。

  (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配装工业相机及OCR文字识别模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优创金卡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卡机,写磁机,条带模块发行检测机 联系人: 贾郁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utcard@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8488518
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0号豪柏大厦C2座503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优创金卡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0号豪柏大厦C2座50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卡发卡设备的高科技技术公司。公司专注于中小型发卡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以创新科技满足客户对于兼具经济性与实用性发卡设备的需求。我们熟悉并了解国内智能卡行业的实际需求,研制了世界首款-带OCR文字识别功能的高速智能卡发卡机,满足社保卡、电信卡、数字电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