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展望微型汽轮机的发展前景
  • 供应展望微型汽轮机的发展前景 供应展望微型汽轮机的发展前景
  • 供应展望微型汽轮机的发展前景

供应展望微型汽轮机的发展前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5-02-09

有效期至:2015-03-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其他

   微型汽轮机的出现推动了电力工业的发展,到20世纪初,电站微型汽轮机单机功率已达10兆瓦。随着电力应用的日益广泛,美国纽约等大城市的电站尖峰负荷在20年代已接近1000兆瓦,如果单机功率只有10兆瓦,则需要装机近百台,因此20年代时单机功率就已增大到60兆瓦,30年代初又出现了165兆瓦和208兆瓦的微型汽轮机。
  此后的经济衰退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爆发,使微型汽轮机单机功率的增大处于停顿状态。50年代,随着战后经济发展,电力需求突飞猛进,单机功率又开始不断增大,陆续出现了325~600兆瓦的大型微型汽轮机;60年代制成了1000兆瓦微型汽轮机;70年代,制成了1300兆瓦微型汽轮机。许多常用的单机功率为300~600兆瓦。
  微型汽轮机在社会经济的各部门中都有广泛的应用。微型汽轮机种类很多,并有不同的分类方法。 微型汽轮机的蒸汽从进口膨胀到出口,单位质量蒸汽的容积增大几百倍,甚至上千倍,因此各级叶片高度必须逐级加长。大功率凝汽式微型汽轮机所需的排汽面积很大,末级叶片须做得很长。
  根据热力学原理,新蒸汽参数越高,热力循环的热效率也越高。早期微型汽轮机所用新蒸汽压力和温度都较低,热效率低于20%。随着单机功率的提高,30年代初新蒸汽压力已提高到3~4兆帕,温度为400~450℃。随着高温材料的不断改进,蒸汽温度逐步提高到535℃,压力也提高到6~12.5兆帕,个别的已达16兆帕,热效率达30%以上。50年代初,已有采用新蒸汽温度为600℃的微型汽轮机。以后又有新蒸汽温度为650℃的微型汽轮机。
  另外,微型汽轮机的排汽压力越低,蒸汽循环的热效率就越高。不过排汽压力主要取决凝汽器的真空度,真空度又取决于冷却水的温度和抽真空的设备(通常称为真空泵),如果采用过低的排汽压力,就需要增大冷却水流量、增大凝汽器冷却水和冷却介质的换热面、降低被使用的冷却水的温度和抽真空的设备,较长的末级叶片,但同时真空太低又会导致微型汽轮机汽缸(低压缸)的蒸汽流速加快,使微型汽轮机汽缸(低压缸)差胀加剧,危及微型汽轮机安全运转。凝汽式微型汽轮机常用的排汽压力为5~10千帕(一个标准大气压是101325帕斯卡)。船用微型汽轮机组为了减轻重量,减小尺寸,常用0.006~0.01兆帕的排汽压力。
  此外,提高微型汽轮机热效率的措施还有,采用回热循环、采用再热循环、采用供热式微型汽轮机等。提高微型汽轮机的热效率,对节约能源有着重大的意义。更多资讯敬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http://www.zbchengha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淄博成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2774537
所在地: 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 手 机: 132567890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淄博成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淄博成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占地40余亩,注册资本35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 5100多万元,2012产值29600多万元,是一家集电力设备再制造和小型汽轮机等产品的研发、改造、生产安装于一体的节能环保型企业。自主研发的小功率汽轮机效率,是能够等同于德国西门子技术的唯一一家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