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喷涂机> 供应APEX减速机华东一级代理销售中心
  • 供应APEX减速机华东一级代理销售中心 供应APEX减速机华东一级代理销售中心
  • 供应APEX减速机华东一级代理销售中心

供应APEX减速机华东一级代理销售中心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5

更新日期:2015-07-24

有效期至:2015-10-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B/ABR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喷涂机

台湾精锐广用APEX减速机,精锐APEX减速机,又称APEX精密减速器或APEX伺服用行星减速机。是台湾精锐广用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专门配套伺服电机使用的高精度行星齿轮式减速器。斜齿轮减速机,硬齿面,同轴式布局,卧式或立式安装,用于自动化设备,产品主要型号为AB/ABRAD\ADRAE\AERAL\ALRAF\AFRAN\ANR、经济型P系列。

 APEX减速机的几个具体特点:
    1、可以与任何接口尺寸的电机连接,只要客户提供正确的电机接口尺寸,保证提供的减速机可以简单、方便的与马达直接连接。
    2、产品系列齐全,可以满足不同客户、不同行业的需求。如AB/ABR系列、AF/AFR系列适用高端行业,AE/AER系列适用中端行业,P系列适用中低端行业,AM系列使用微型产业,AT系列适用一端输入两端输出的情形。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3、产品输出的连接方式齐全,如AB/ABR系列、AE/AER系列、AM系列、P系列为常用的轴输出方式,联接方便;AD/ADR系列为法兰盘式输出,可以承受较大的弯矩;AL/ALR系列为同步带式输出,可以承受较大的径向力,AT系列的输出方式有轴输出,中空键槽输出,中空无键槽输出。客户可以根据自己设备应用端的受力特点,选择合适的输出结构。
     1、APEXAB系列减速机在印刷行业的应用
    数控商标印刷机大多采用安川伺服马达(YASKAWASGMGH-09A)、松下伺服马达(PANASONICMDMA102A)或三菱伺服马达(MITSUBISHIHC-SFS102B)等来驱动,通过APEX之AB090-010-S2-P1(P2)来减速定位和增大扭矩,通过带动印刷拉纸滚筒,来达到提高套位精度和提高生产效率等效果,使商标印刷机实现了数控化,整机档次有了质的提升。APEX伺服用行星减速机与常用伺服马达配套基本参数如下:
    AB090-010-S1(S2)-P1(P2)的减速机基本参数:
    1)连接板:P4031004/AD-W90-M130-4;
    2)速比:10
    3)额定输出力矩:100Nm;
    4)输出力矩:300Nm
    5)额定转速:4000rpm;
    6)转速:8000rpm
    7)转动惯量:0.47kgcm^2;
    8)轴型式:S1-平滑直轴,S2-附键直轴
    9)重量:3.162kg;
10)背隙:P0超精密背隙≤1arcminP1精密背隙≤3arcmin,P2标准背隙≤5arcmin APEX伺服用行星减速机因其定位精度高,性能稳定,免保养,寿命长等特点,已广泛得到印刷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同,市场占有率居首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广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台湾APEX减速机 精锐减速机 广用减速机 APEX伺服用减速机,中大减速机,瑞德森减速机,凸轮分割器 联系人: 邱文习
资质认证: 邮 件: gzmeteape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80039299
所在地: 上海市曹安公路1775号 手 机: 159188505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曹安公路177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广润机电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广东广州。是一家致力于产业机械传动部件开发应用的公司,我司提供的传动部件为台湾精品,环保科技,全球销售。一直以来公司以客户为本,技术为先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产品,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