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安庆市漆雾过滤回收装置漆雾净化装置*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干式喷漆柜*喷漆房*誉信环保设备【推荐】
  • 供应安庆市漆雾过滤回收装置漆雾净化装置*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干式喷漆柜*喷漆房*誉信环保设备【推荐】 供应安庆市漆雾过滤回收装置漆雾净化装置*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干式喷漆柜*喷漆房*誉信环保设备【推荐】
  • 供应安庆市漆雾过滤回收装置漆雾净化装置*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干式喷漆柜*喷漆房*誉信环保设备【推荐】

供应安庆市漆雾过滤回收装置漆雾净化装置*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干式喷漆柜*喷漆房*誉信环保设备【推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

更新日期:2016-05-19

有效期至:2016-1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按需制定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滨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供应安庆市漆雾过滤回收装置漆雾净化装置*活性炭废气净化器*干式喷漆柜*喷漆房*誉信环保设备【推荐】

《如有需求请联系誉信厂家销售一部电话13754671478李经理》

产品介绍;誉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在工业生产中,焊接、切割、打磨工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几乎所有的焊接、切割、打磨都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烟尘。焊接烟尘是由金属在焊接过程中过热蒸发产生的蒸汽经氧化和冷凝而形成的。这些氧化金属颗粒的直径在0.2-1um之间,这些能够通过呼吸留在肺中的颗粒直径,其中0.4um以下直径颗粒可通过肺泡融入血液,在血管壁及其他血液循环系统中堆积。不同焊接工艺及材料产生的烟尘量和成分都不相同,对人体的危害程度也不同,其中如MnO2、FeO2、SiO2等对人体的上海非常大,会导致工人锰中毒、矽肺病及癌症。 誉信环境烟尘净化器专注于净化焊接、切割、打磨等烟尘污染的工作环境,保护员工的身体健康。誉信环境烟尘净化器采用高效聚酯纤维覆膜滤筒,一般烟尘颗粒大小在0.2-0.3um范围的净化效率能达到99.9%。

誉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工业粉尘是指企业在生产工艺过程中排放的颗粒物 ,如钢铁企业的耐火材料粉尘、焦化企业的筛焦系统粉尘、烧结机的粉尘、石灰窑的粉尘、建材企业的水泥粉尘等。而产生这些粉尘产生的主要途径是通过机械粉碎和研磨、物质的燃烧、粉料的混合筛分等都会产生大量粉尘,有毒的金属粉尘和非金属粉尘(铬、锰、镉、铅、汞、砷等)进人人体后,会引起中毒以至死亡。吸人铬尘能引起鼻中隔溃疡和穿孔,使肺癌发病率增加;吸人锰尘会引起中毒性肺炎;吸人镉尘能引起肺气肿和骨质软化等。 焊烟净化装置

誉信环境制造的工业除尘器按照材料分可以分为PTFE滤筒除尘器和PTFE滤袋除尘器,过滤精度可达99.9%,并配有全自动感应脉冲反吹装置,具有收集效果好,清灰彻底等特点。

誉信环保漆雾过滤回收装置漆雾净化装置、活性炭废气净化、干式喷漆柜、喷漆房、焊烟净化装置

誉信环保干式喷漆废气净化工程喷漆漆雾净化治理,誉信环保主营产品推荐:干式喷漆废气净化工程,抛光打磨除尘工作台,高压静电式油烟净化器,光解除臭废气净化器,弹簧热处理油烟净化,回火炉油烟净化设备,餐饮油烟净化器,橡胶行业油烟废气净化处理,热处理油烟废气净化系统,详细信息【干式喷漆废气净化工程】设计原则:1、采用先进可靠的废气治理工艺与方法;2、计算和设计;3、布局合理,操作简便,工程经济、美观、实用。干式喷漆废气净化工程设计范围与工程内容:1、喷漆废气吸附净化设备的设计、制做与安装; 2、喷漆车间内废气抽排系统的设计、制做与安装;3、抽风机、排气管以及与吸附净化设备连接的管道的设计、采购、制做与安装;干式喷漆废气净化工程适用范围:本标准规定了机械、电气设备、家电、汽车、船舶、等行业喷漆废气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以及运行管理的技术要求,可作为环境影响评价、可行性研究、设计施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建成后运行与管理的技术依据。

我们以“质量零缺陷,服务零距离”为产品理念,以“信誉第1、用户至上”为服务核心。誉信相信,只有客户得到了满足,成水性油漆喷漆房功才有了坚实的基础。

今天,誉信环保将继续升华,勇走中国环保领域的先锋之路。

我公司秉着长远共赢的原则欢迎各界朋友的前来指导、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邹平誉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异形烤漆房,烤漆房价格,水帘柜定做,山东汽车烤漆房,高温烤漆房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zpyuxi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43-4586307
所在地: 山东省邹平县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82543045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邹平誉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邹平县明集镇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邹平誉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设备的制造企业。主要产品有汽车喷/烤漆房,家具喷/烤漆房,水帘柜,高温烤漆房,高、低温烘干设备,汽车举升机,洗车机,红外线烤灯,无尘打磨房,量子辐射烤漆房,大型机械烤漆房,各种家具的净化、喷漆、烘干、喷塑回收设备、打磨台、无泵水帘喷气室、生物质颗粒燃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