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德国DUNGS电磁阀
  • 供应德国DUNGS电磁阀 供应德国DUNGS电磁阀
  • 供应德国DUNGS电磁阀

供应德国DUNGS电磁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4

更新日期:2012-04-24

有效期至:2012-05-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德国DUNGS冬斯电磁气阀/压力开关/阀门/检漏装置等燃气系统设备dungs电磁阀组,dungs阀门,dungs压力开关等德国DUNGS公司60多年来,一直从事生产和开发具有高新技术的多功能、高安全性的燃气设备和控制装置。DUNGS公司1964年研制成鼓风式燃烧器的电气自动控制装置以来,已成为世界上品牌燃烧器的主要供应商,主要燃烧机配套配件有电磁气阀组合、空气压力开关、燃气压力开关等。DUNGS产品符合ISO9001标准和欧洲、德国工业标准。

电磁阀阀组德国冬斯MV/5系列、MVD/5系列、MVDLE/5系列单级电磁阀、ZRD/5系列、ZRLE/5、ZRDLE/5二级电磁阀、MBD/MBDLE单级燃气多功能组合调节器机、MBZRD/MBZRDLE二级燃气多功能组合调节器机、MBVEF比例式多功能组合调节器机、DMVD|DMVDLE系列燃气双电磁阀组。

详细型号为:MB-DLE 405 B01 S20电磁阀组,MB-DLE 405 B01 S50电磁阀组,MB-DLE 407 B01 S20电磁阀组,MB-DLE 407 B01 S50电磁阀组,MB-DLE 410 B01 S20电磁阀组,MB-DLE 410 B01 S50电磁阀组,MB-DLE 412 B01 S20电磁阀组,MB-DLE 412 B01 S50电磁阀组, MB-DLE 415 B01 S20电磁阀组,MB-DLE 415 B01 S50电磁阀组,MB-DLE 420 B01 S20电磁阀组 ,MB-DLE 420 B01 S50电磁阀组,MB-ZRDLE405 B01 S20电磁阀组,MB-ZRDLE405 B01 S50电磁阀组,MB-ZRDLE407 B01 S20电磁阀组,MB-ZRDLE407 B01 S50电磁阀组,MB-ZRDLE410 B01 S20电磁阀组,MB-ZRDLE410 B01 S50电磁阀组,MB-ZRDLE412 B01 S20电磁阀组,MB-ZRDLE412 B01 S50电磁阀组,MB-ZRDLE415 B01 S20电磁阀组,MB-ZRDLE415 B01 S50电磁阀组,MB-ZRDLE420 B01 S20电磁阀组,MB-ZRDLE420 B01 S50电磁阀组,MB-VEF 412 B01 S10电磁阀组,MB-VEF 415 B01 S10电磁阀组,MB-VEF 420 B01 S10电磁阀组。
风压开关主要型号GW 3 A5风压开关,GW 10 A5风压开关,GW 50 A5风压开关,GW 150 A5风压开关,GW 500 A5风压开关,GW 3 A6风压开关,GW 10 A6风压开关,GW 50 A6风压开关,GW 150 A6风压开关,GW 500 A6风压开关,LGW 3 A2风压开关,LGW 10 A2风压开关,LGW 10 A2风压开关,LGW 50 A2风压开关,LGW 150 A2风压开关,LGW 3 A2P风压开关,LGW 10 A2P风压开关,LGW 50 A2P风压开关,LGW 150 A2P风压开关,LGW 3 A4风压开关,LGW 10 A4风压开关,LGW 50 A4风压开关,LGW 150 A4风压开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郑超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业传感器 联系人: 林联盟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_201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4713980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 手 机: 180162658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郑超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EMX是世界上领先的为工厂与过程自动化市场生产创新型特种传感器的厂家。EMX设计的高质量高性能传感器在质量、灵活性、可操作性和创新性方面处于行业领导地位。我们的传感器用于汽车,包装,打标,金属压印,纸和木头加工助理,塑料,电子以及制药工业。访问控制行业,EMX品牌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