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便携式污染度检测仪
  • 供应便携式污染度检测仪 供应便携式污染度检测仪
  • 供应便携式污染度检测仪

供应便携式污染度检测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3-11-13

有效期至:2014-02-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VIC-WB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VIC-WB型便携式润滑油污染度检测仪
   
本仪器是颗粒计数器的理想替代品,是专业用于检测各类润滑油和液压油污染度的专业仪器,可在线也可离线使用,是便携式的检测工业油污染度的常用的仪器,其功能是普通的颗粒计数器所无法比拟的。
  VIC-WB型便携式润滑油污染度检测仪用于检测润滑油固体颗粒的大小和数量,可方便地进行现场瓶式取样测量,也可以连接系统进行在线测量。内置GB/T14039-2002(ISO4406:1999)、NAS1638等标准,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内置所需标准。
【仪器特点】
 · 瓶式取样
  方便地进行现场瓶式取样测量。
  现场使用时若无100V~265VAC,可使用仪器自带的机内电池供电。
  可选配气压舱装置,实现对高粘度油液的检测。
 ·在线检测
  可安装在新的或正在使用的各种液压传动、润滑、滤油机、清洗机、检测试验台等系统上,实现对系统油液清洁度等级检测。
  配置了与进液端和排液端连接的软管组件(包括不锈钢双卡套接头),可方便地并联在系统油液管路上,实现在线检测。
 【仪器性能】
 ·采用光阻法(遮光式)原理
 ·高精密传感器保证高分辨力和准确性
 ·内置精密计量泵实现进样速度恒定和进样体积精确控制
 ·大屏幕中文液晶屏显示,薄膜触键操作
 ·内置GB/T14039-2002(ISO4406:1999)、NAS1638等标准,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内置所需标准
 ·内置微型打印机,直接打印出检测结果。
 ·可按GB/T18854-2002(ISO11171-1999、JJG066-95)等标准进行标定、校准
 ·适用瓶式取样或在线检测
 ·可配接气压舱装置,实现高粘度样品检测
 【技术指标】
 ·光 源 :半导体激光器
 ·测量范围:1μm~450μm
 ·灵敏度 :1μm(ISO4402)或4μm(C)(ISO11171,GB/T18854-2002)
 ·测量通道:6通道
 ·取样速度:5mL/min~60mL/min(可调)
 ·冲洗速度:40mL/min~150mL/min(可调)
 ·取样粘度:<46厘斯(选配气压舱装置,检测粘度可达350厘斯)
 ·分辨力 :优于10%
 ·重合误差极限:10000粒/mL(5%重合误差)
 ·重复性精度:优于3%
 ·测试时间:<2min(常规测试)
 ·测量结果存储:100次
 ·数据输出:内置打印机
 ·供 电 :100V~265VAC,或机内电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维克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净油机,铁谱分析仪,自动铁量仪,红外光谱仪,自动磨粒分析仪。 联系人: 李霞
资质认证: 邮 件: lx59@vicsen.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8696074
所在地: 北京市石景山去万达广场F座301室 手 机: 136912244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维克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石景山去万达广场F座3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维克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司润滑油净化设备和油液检测仪器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国内企业提供专业化的设备润滑管理方案、设备点检以及培训服务;帮助企业以最高的性价比解决设备润滑和维修点检方面的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