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插地式羽毛球柱加工/国友文体器材
  • 插地式羽毛球柱加工/国友文体器材 插地式羽毛球柱加工/国友文体器材
  • 插地式羽毛球柱加工/国友文体器材

插地式羽毛球柱加工/国友文体器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6-02-19

有效期至:2016-03-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插地式羽毛球柱 插地式羽毛球柱由全铝合金型材精制而成,可回收重复利用。结构强度高,单独配重,使用时请加装填充物配重,适合于室内外羽毛球 场,表面经超耐候纯聚酯户外粉末喷涂。颜色十年不脱落,全天候境使用,永不生锈。表面经超耐候纯聚酯户外粉末喷涂。颜色十年不脱落,全天候环境使用,永不生锈。 全内置蜗杆涡轮收紧装置;防回弹的自动锁定装置;球柱内侧焊紧V型边杆;网球网中心承重达1000N以上,国际标准尺寸。 羽排两用球柱 羽排两用球柱使用全新材料精加工而成,超大底座,稳定性好,配有联动。移动轮,推动起来更轻便,直接推动羽排两用球柱就可轻松移动,轮子为尼龙制品,经久耐用。适合比赛、业余训练使用。 为了更好的发挥器材的性能和使用寿命,款式和细节会不断优化。 羽毛球场成长方形,各条线宽均为4厘米,场地上空12米以内和四周4米以内不应有障碍物。球场中央网高1.524米,双打边线羽毛球柱高1.55米.羽毛球场为一长方形场地,长度为13.40米,双打场地宽为6.10米,单打场地宽为5.18米。球场上各条线宽均为4厘米,丈量时要从线的外沿算起。球场界限用白色,黄色或其它易于识别的颜色画出.按国际比赛规定,整个球场上空空间为9米,在这个高度以内,不得有任何横梁或其它障碍物,球场四周2米以内不得有任何障碍物。任何并列的两个球场之间,少应有2米的距离。球场四周的墙壁为深色,不能有风。 羽毛球架 羽毛球架具有移动灵活,操作方便,美观大方等特点,摇轮升降,电镀柱体。产品通过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证,质量有保证。 1、羽毛球架由铁质底座、立柱(镀铬)、锁紧装置组成。 2、羽毛球架二立柱选用Φ0×mm无缝管制作,一根立柱置有一系绳柱,另一立柱置有棘轮、棘爪紧线机构装置,通过手柄转动,实现网的高度要求:1550mm。 3、羽毛球架底座采用铸钢件,底部配有防滑、防震垫,增强底座的稳定性。 4、羽毛球架底座装有PU滚轮,移动方便且不伤地板。 5、羽毛球架均经除锈、磷化等处理后在自动喷涂线上喷塑,底座经喷漆处理,色泽光亮, 整体外观光滑,漆层表面无皱纹,无漏喷、脱漆等缺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盐山县国友文体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41063670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292656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杨集开发区 手 机: 159332730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盐山县国友文体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杨集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盐山县国友文体器材厂位于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杨集开发区,我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人员和完善的生产设备,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的文体器材企业。 盐山县国友文体器材厂专业生产篮球架、篮圈、羽毛球柱、排球柱、网球柱、健身路径、田径、各种配件、篮板等文体器材,我公司以准确的市场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