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南安NSK轴承,南安NSK进口轴承71900C
  • 供应南安NSK轴承,南安NSK进口轴承71900C 供应南安NSK轴承,南安NSK进口轴承71900C
  • 供应南安NSK轴承,南安NSK进口轴承71900C

供应南安NSK轴承,南安NSK进口轴承71900C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2-09-08

有效期至:2012-1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供应南安NSK轴承,南安NSK进口轴承71900C,南安NSK轴承销售处咨询电话为:0512-62923652
苏州新隆晟是一家南安NSK轴承规模庞大的经销、代理商,主要代理和NSK轴承经销日本NSK、NTN、KOYO、IKO、NACHI轴承、美国TIMKEN轴承NSK轴承、德国FAG、INA轴承、南安NSK轴承等。
公司一贯秉承“货真价实,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进口轴承,为南安NSK轴承用户不断地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诚信、快捷、专业的服务,做到销售服务一条龙规范管理工作体系。
我公司作为南安NSK轴承授权代理商,经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已成功的为南安NSK轴承地区的冶金昆山FAG轴承、矿山、煤炭、石化、电力等行业中的各大中型企业提供了优质的轴承及维修服务,并赢得了各界用户的信任与支持。
南安NSK轴承公司代理经销的轴承型号:广州SKF轴承
  23024CCK/W33轴承  23088CAK/W33轴承  23164CCK/W33轴承  22215CCK/W33轴承  22260CACK/W33轴承  23268CAK/W33轴承  22319CCK/W33轴承  24032CCK30/W33轴承  240/530CACK30/W33轴承  GE10E轴承  GE180ES轴承  GE100ES-2RS轴承  GE50CS-2Z轴承  GEM25ES-2RS轴承  NK7/12TN轴承  NKI25/30轴承  NKI55/35轴承  NK14/20轴承  NK25/20轴承
    轴承型号:607-Z
    轴承系列:深沟球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7
    外径:19
    厚度:6
    详细信息:一面带防尘盖的深沟球轴承(60000-Z型)

        轴承查询轴承型号型号:608-Z
    轴承系列:深沟球轴承
    轴承品牌:SKF
    内径:8
    外径:22
    厚度:7
    详细信息:一面带防尘盖的深沟球轴承(60000-Z型)

          南安NSK轴承公司专业代理销售美国TIMKEN轴承、NSK轴承、、瑞典SKF轴承607-Z、日本NSK 607-Z、NTN轴承、IKO轴承607-Z、德国FAG轴承607-Z、 607-Z、NACHI轴承等。产品广泛应用在冶金、电力、矿山、机械制造、食品、医药、 汽车、纺织、化工等众多领域。
      南安NSK轴承为客户提供各种FAG轴承技术服务:选型、安装、维修等,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本公司对型号607-Z轴承系列产品备有一定库存,能在短时间内为用户提供607-Z并提供同型号其他品牌替换服务。南安NSK轴承还销售如下轴承型号:轴承查询
SKF  607-2RS1
SKF  6005-2RZ
SKF  6020-2RS1
SKF  6201-2RS1
SKF  6211-2RS1
SKF  6304-2RS1
SKF  126
SKF  1213E
SKF  1304E
SKF  1320
SKF  2213E
SKF  2307E
SKF  1205EK
SKF  1222K
SKF  1320K
SKF  2220K
SKF  2319K
SKF  71913C
SKF  71936C
SKF  7012C
SKF  7034C
SKF  7211C
SKF  7232C
SKF  71910AC
SKF  71930AC

网址:http://www.Ks-skf.cn  http://www.xls-skf.cn  http://www.xls-bearing.com  http://www.yinuo-nsk.com  http://www.bearing163.com  http://www.bearing188.com
  http://www.Zc2012.com  http://www.ntn8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家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2923651
所在地: 苏州市工业园区杨东路 晶汇大厦903-4#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市工业园区杨东路 晶汇大厦903-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新隆晟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SKF轴承的大型贸易公司,借助着强大的经济优势,最精英的销售团队,已经在大陆地区成为了最具竞争力的轴承企业。其专业代理国外多个知名品牌,如,美国TIMKEN轴承,德国FAG轴承,日本NSK等,在与多家世界著名品牌轴承公司合作之余,还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