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XYZ-S100+ 指纹采集仪
  • XYZ-S100+ 指纹采集仪 XYZ-S100+ 指纹采集仪
  • XYZ-S100+ 指纹采集仪

XYZ-S100+ 指纹采集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8

更新日期:2011-12-22

有效期至:2012-03-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其他

 Biovo®乙木指纹采集仪识别算法开发包(Software Development Kit,简称SDK)是基于乙木指纹识别技术以及乙木指纹神经网络遗传算法,面向大规模多人种指纹比对所提供的一套能够进行二次开发的软件开发包。它具有强大的指纹应用开发功能,包括指纹采集、图像处理、特征生成、模块生成、指纹比对、存取指纹图像文件和读取指纹图像文件等函数功能。目前每天有数以万计的客户正在享用乙木指纹技术带来的全新的生活工作方式。   

XYZ-S100+ 指纹采集仪是目前国内社保指纹软件配合使用多的光学指纹采集识别系统。采集窗口表面采用了激光玻璃,使用寿命达到10年以上,该设计产品按照人体生物工学设计,稳定性好,输出图象可达700dpi,不仅比对性能优越,更是的指纹录入设备,可以广泛的应用在社保,公安,考勤,指纹加密,嵌入式等诸多应用领域。XYZ-S100指纹扫描器能够自动读取指纹图像,并通过USB接口把数字化的指纹图像传送到计算机,支持乙木科技Biovo SDK开发工具。对于需要进行身份验证的膝上型电脑、桌面计算机或其他的个人电脑装置,它是为理想的配件。
技术参数:

供电电压:5.0V +/-0.25V USB提供
    
摄取指纹时:180mA(典型)

   空闲时:140mA(典型)

挂起时:1.5mA(
   
抗静电:>15 KV
   
工作温度:0-40
   
工作湿度:20%-80%
   
图像数据:8-bit灰度
   
兼容标准:FCC Class B,CE,ICES,BSMI,MIC,USB,WHQL,VCCI

     规格:
   
像素清晰度:700DPI
   
抓取区域:14.6mm(中心标准宽度);18.1mm(标准长度)
     8-bit
灰度
  
产品大小:约位65mm*36mm*15.56mm
   
兼容USB1.0,1.1,2.0

特性:
   
人体工学设计

稳定性好可靠性高

   卓越的图像质量

   加密的图像数据

   拒绝隐约的指印

   拒绝伪造的图像

  支持旋转指纹

   粗糙的指纹处理

  干燥的、湿的或粗糙的指纹都可以很好地使用

兼容所有的windows应用程序

   支持乙木公司Biovo SDK for Windows SDK开发工具

   免驱动支持Win2000WinXPWin2003Vista,Win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市乙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85218
所在地: 成都市磨子街7号新棕北1522 手 机: 133881755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市乙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磨子街7号新棕北152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都乙木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指纹算法研究的公司,以授权的方式为中国众多指纹应用厂商提供Biovo®乙木®神经网络指纹原始算法。     自1994年开始第一代乙木指纹生物识别算法诞生以来,经过十余载辛勤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