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恒重精典之作轴用卡板www.ljpingtai.com完美
  • 恒重精典之作轴用卡板www.ljpingtai.com完美 恒重精典之作轴用卡板www.ljpingtai.com完美
  • 恒重精典之作轴用卡板www.ljpingtai.com完美

恒重精典之作轴用卡板www.ljpingtai.com完美

价  格:

1500元/ 台

共被查看 47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10-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平台校管是管子加工的一项新工艺,它是根据法兰螺孔转角数据,用在法兰平面上划线的方法,使用法兰定规、水平尺、角度尺、重坠等工具,将管子按一定的要求放在平台上进行法兰定位工作。

校管平板技术要求:    

 1、校管平板工作面不得有严重影响外观和使用性能的砂孔、气孔、裂纹、夹渣、缩松、划痕、碰伤、锈点等缺陷。

 2、校管平板的铸造表面应清除型砂且平整,涂漆牢固。

 3、校管平板精度登记为0-3级的平板工作面上,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材料堵塞,其硬度应小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工作面堵塞的砂孔应不多于4个,且砂孔之间的间距应不小于80mm

 4、校管平台应采用优质细密的灰口铸铁或合金等材料制造,校管平台工作面硬度应为170-220HB

 5、校管平台工作面通常应采用刮削工艺。对采用刮削加工的3级平板工作面,其表面粗糙度Ra的允许值为5um

 6、校管平板工作面的平面度公差见表2的规定。

 7、校管平板工作面采用刮削工艺应进行涂色对研检验。对研后显示的接触点面积的比率见表3的规定:或者按25mm×25mm正方形面积的接触点数见表3的规定,且任意25mm×25mm中的接 触点数之间应不大于5点。若有争议,铸铁平台按接触点面积的比率为评定依据。

 8、对不便采用涂色对研检验的平板工作面应检验其平面的波动量。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本着“不争价格,但求质量”的原则,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诚信的服务,并诚征各地厂商代理我公司产品。

更多信息请浏览: http://www.ljpingta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镁铝平尺|螺纹塞规|地轨|方箱|千斤顶 联系人: 张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susu91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3430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9327913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位于著有中国铸造名城、中国鸭梨第一乡的泊头市,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处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主要产品有: 平板量具系列(平台量具):铸铁平台、镗床工作台、机床工作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