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搬运车> 油桶夹具叉车 叉车属具 叉车专用油桶夹
  • 油桶夹具叉车 叉车属具 叉车专用油桶夹 油桶夹具叉车 叉车属具 叉车专用油桶夹
  • 油桶夹具叉车 叉车属具 叉车专用油桶夹

油桶夹具叉车 叉车属具 叉车专用油桶夹

价  格:

4800元/ 台

共被查看 867

更新日期:2014-04-15

有效期至:2014-07-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LT-2

销售价格:48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搬运车

 
   
油桶夹具
 
    产品说明:  
    ·SLT系列桶夹是传统搬运方式的理想替换产品。
· 该属具适用于仓库,码头及化工单位的装卸作业。具有结构合理,紧凑,操作方便,动作安全、可靠,失载距小,工作效率高,重量轻,维护方便等优点。
· 该属具可根据不同直径的桶,调节夹关高度及立架间距离,并可同时搬运不同规格的桶,可解决一机专用的困境,限度的发挥机车的使用范围。
 
 
型号
外型尺寸
(长×宽×高)mm
额定载荷
kg
中心距
(mm)
自重
kg
SLT-2
940×800×1000
1600
1000
170
SLT-4
1780×880×1000
3000
1000
320
 
注:型材,颜色,规格,数据如有变动,以本企业新标准为准,恕不另行通知;特殊规格请致电垂询,定做
苏州力夫特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物流设备成套供应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质量,诚信为本的方针,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受到多家公司的青睐,目前与诸多国内外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我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主要产品有:叉车,电动堆高机,堆高车,搬运车,平台车,油桶车,油桶夹具,升降平台,登车桥,平衡重式叉车,叉车配件,托盘,货架等。
近年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受到多家公司的,随着社会的发展,物流量的加大,本公司不断提高产品开发了多用途的产品,现已形成四大系列,近一百多个品种,并已广泛应用于工矿、医疗、超市等各行规格和档次,业中的物流周转,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
    公司将用“优良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热忱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友情提示:1.凡标准规格产品,本公司展示厅有现货;非标产品来电定做.
              2.本公司有专一的维修技术人员,售后服务保质准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和平叉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动叉车,电动叉车,液压搬运车,手动堆高车,手动叉车配件,电动叉车配件,叉车维修,叉车属具,搬运车,堆高车,平台车,升降平台,手推车,登车桥,仓储设备,物流设备,托盘等 联系人: 白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hpforklif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2806313
所在地: 江苏省苏州市唯亭镇浦田民营工业区4幢07号 手 机: 159622500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和平叉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苏州市唯亭镇浦田民营工业区4幢0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和平叉车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物流设备成套供应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方针,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受到多家公司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