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供应KVC930液压泵配件
  • 供应KVC930液压泵配件 供应KVC930液压泵配件
  • 供应KVC930液压泵配件

供应KVC930液压泵配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1

更新日期:2015-09-24

有效期至:2015-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VC93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徐州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我公司维修各种液压泵,品种有:萨澳、川崎、大金、伊顿、威格仕、油研、力士乐液压泵等.

我们的优势在于: 

                            

1、液压泵,马达、减速机维修

2、大型液压缸维修

3、液压阀及阀组或称分配器大修

4、液压泵,马达置换

5、整机和配件供应

6、供应再制造液压泵

 

川崎(KAWASAKI)柱塞泵及液压马达系列

KVC930液压泵配件

1,K3V系列:K3V63DT/BDTK3V112DT/BDTK3V140DTK3V180DT

2,NV系列:NV45NV50NV64NV84NV90NV111NV137NV172NV237NV270NVK45

3,KVC系列:KVC925KVC930KVC932

4,MX系列:MX50MX150MX170MX173

5,M2X系列:M2X55M2X63M2X96M2X120M2X146M2X150M2X170M2X210

6,M5X系列:M5X130M5X160M5X180

 

液压泵知识:

液压泵是为液压传动提供加压液体的一种液压元件,是泵的一种。它的功能是把动力机(如电动机和内燃机等)的机械能转换成液体的压力能。它的工作原理是运动带来泵腔容积的变化,从而压缩流体使流体具有压力能。

    据远大液压站所知,常用液压泵的种类有如下几种:

    1、按流量是否可调节可分为:变量泵和定量泵。输出流量可以根据需要来调节的称为变量泵,流量不能调节的称为定量泵。

    2、按液压系统中常用的泵结构分为:齿轮泵、叶片泵和柱塞泵3种。

    齿轮泵:体积较小,结构较简单,对油的清洁度要求不严,价格较便宜;但泵轴受不平衡力,磨损严重,泄漏较大。

    叶片泵:分为双作用叶片泵和单作用叶片泵。这种泵流量均匀、运转平稳、噪音小、作压力和容积效率比齿轮泵高、结构比齿轮泵复杂。

    柱塞泵:容积效率高、泄漏小、可在高压下工作、大多用於大功率液压系统;但结构复杂,材料和加工精度要求高、价格贵、对油的清洁度要求高



 联系方式:

0516--67882822

136052195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奥德隆配件供应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拾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16-67882822
所在地: 徐州矿山路21号 手 机: 136052195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奥德隆配件供应商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徐州矿山路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始建于2003年,公司主要品牌产品及服务涵盖:摊铺机链条、摊铺机大修、摊铺机平衡梁、摊铺机找平仪、摊铺机料位仪、摊铺机支重仪、摊铺机油缸、压路机洒水泵、摊铺机钢轮等。公司集科技开发、生产、销售经营于一体,为各类工程提供高科技、高质量的配套产品,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