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钢筋机械> 供水电动闸阀供气电动闸阀台臣电动闸阀价格合理
  • 供水电动闸阀供气电动闸阀台臣电动闸阀价格合理 供水电动闸阀供气电动闸阀台臣电动闸阀价格合理
  • 供水电动闸阀供气电动闸阀台臣电动闸阀价格合理

供水电动闸阀供气电动闸阀台臣电动闸阀价格合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

更新日期:2014-03-17

有效期至:2014-04-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钢筋机械

 

什么是电动闸阀:电动闸阀简单地说就是用电动执行器控制阀门,从而实现阀门的开和关。其可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为电动执行器,下半部分为阀门。

电动阀分两种:一种为角行程电动阀:由角行程的电动执行器配合角行程的阀使用,实现阀门90度以内旋控制管道流体通断;另一种为直行程电动阀:由直行程的电动执行器配合直行程的阀使用,实现阀板上下动作控制管道流体通断。通常在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设备上配套使用,本阀水平安装调节精度。

电动阀的用途:

用于液体、气体和风系统管道介质流量的模拟量调节,是AI控制。在大型阀门和风系统的控制中也可以用电动阀做两位开关控制。

可以有AI反馈信号,可以由DOAO控制,比较见于大管道和风阀等。

开关形式:

电动阀的驱动一般是用电机,开或关动作完成需要一定的时间模拟量的,可以做调节。

工作性质:

电动阀的驱动一般是用电机,比较耐电压冲击。电磁阀是快开和快关的,一般用在小流量和小压力,要求开关频率大的地方电动阀反之。电动闸阀的开度可以控制,状态有开、关、半开半关,可以控制管道中介质的流量而电磁阀达不到这个要求。 气动闸阀:借助压缩空气驱动的阀门。

闸阀是一种常见的启闭阀,利用闸板(即启闭件,在闸板中启闭件称为闸板或闸门,闸座称为闸板座)来接通(全开)或截断(全关)管路中的介质。它不允许作为截流用,使用中应避免将闸板微量开启,因高速流动的介质的冲蚀会加速密封面的损坏。闸板在垂直于闸门座通道中心线的片面作为升降运动,象闸门一样截断管路中的介质,故称做闸阀。

上海台臣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021-57562898

传真:021-51686568

邮箱:646179743@qq.com

联系人:  15900660770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工业园11号

台臣人期待您的来电,也期待能为您服务,更多信息尽在http://www.tc29.com http://www.tc29.net http://www.tc29.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台臣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动球阀 电动球阀 气动蝶阀 电动蝶阀 气动闸阀 电动闸阀 气动截止阀 电动截止阀 联系人: 赵诚
资质认证: 邮 件: 6461797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7562898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工业园11号 手 机: 159006607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青村镇工业园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台臣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tc29.net始建于2006年,公司由沪商发起人和多个台湾股东的合作下组建的一家合资企业,总部设在上海,公司成立的理念是为全球流体控制决绝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