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砂石料生产线设备、人工砂石料生产线设备
  • 供应砂石料生产线设备、人工砂石料生产线设备 供应砂石料生产线设备、人工砂石料生产线设备
  • 供应砂石料生产线设备、人工砂石料生产线设备

供应砂石料生产线设备、人工砂石料生产线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2

更新日期:2011-08-13

有效期至:2012-0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石料生产线http://www.zykssb.com/基本流程介绍:首先,石料由给料机均匀地送进粗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至二级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破)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不同规格的石子,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由成品胶带输送机送往成品料堆;不满足粒度要求的石子由胶带输送机返料送到反击式破碎机进行再次破碎,形成闭路多次循环。成品粒度可按照用户的需求进行组合和分级,为保护环境,可配备辅助的除尘设备。 人工砂石料生产线的主要设备为:人工砂输送给料机——颚式破碎机(一般为两个,PE颚破粗破,然后PEX颚破细破)——制砂机(一般为冲击式的,也可用辊式破碎机代替)——振动筛——洗砂机——成品砂,中间以皮带输送机传送物料。
石料生产线性能介绍:砂石生产线 性能介绍 该石料生产线设备http://www.zykssb.com/自动化程度高,整条生产线除了对设备的开机停机及日常维护之外,几乎不需要人工操作。其生产效率高,运行成本低,产量大,收益高,成品石子粒度均匀、粒形好,符合高速用料要求。石料生产线的设备配置主要依据客户对石料规格以及产量和石料的用途来确定,我们提供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面服务,依据客户生产现场来配置流程,力求为客户做到合理、经济的生产线。
http://www.stone-break.com   crusher
http://www.ore-dressing.com  stone crusher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破碎设备|压球机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5496472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2605
所在地: 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须水工业园区杭州路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省会--中原明都郑州市。正一公司坚持以科技武装自己,鼓励创新,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产品: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破碎设备,石料生产线设备,压球机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专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