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日本进口NSK7305A轴承
  • 供应日本进口NSK7305A轴承 供应日本进口NSK7305A轴承
  • 供应日本进口NSK7305A轴承

供应日本进口NSK7305A轴承

价  格:

85元/ 套

共被查看 378

更新日期:2014-04-21

有效期至:2014-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305A

销售价格:85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轴承-进口轴承-上海轴承-进口NSK轴承-日本进口NSK轴承-上海NSK轴承销售处-上海臻海轴承承销各型号KOYO轴承及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INA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等进口轴承、世界各国品牌轴承。

主要产品:凸缘外圈的深沟球轴承,高负载圆锥滚子轴承,特定尺寸的凸缘外圈的深沟球轴承特定尺寸的深沟球轴承(适用于内径<10mm),特定尺寸的深沟球轴承(适用于内径<10mm)等。

使用领域: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组件等高、精、尖产品,在电子应用等领域积极开展多元化经营。
轴承-进口轴承-NSK轴承-进口NSK轴承-日本NSK轴承-上海臻海轴承有限公司代销各型号进口NSK轴承及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INA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等进口轴承、世界各国品牌轴承。www.021zhz.com 
主要产品:凸缘外圈的深沟球轴承,高负载圆锥滚子轴承,特定尺寸的凸缘外圈的深沟球轴承特定尺寸的深沟球轴承(适用于内径<10mm),特定尺寸的深沟球轴承(适用于内径<10mm)等。
 
应用领域: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组件等高、精、尖产品,在电子应用等领域积极开展多元化经营。
 
NSK轴承内部结构
  A——内部设计与标准不同的轴承。
  A——角接触球轴承,接触角为30度。
  A5——角接触球轴承,接触角为25度。
  B——角接触球轴承,接触角为40度。
  C——角接触球轴承,接触角为15度。
  C——圆锥滚子轴承,接触角为20度。
  D——圆锥滚子轴承,接触角为28度。
  C,CA(带黄铜实体保持架),CD(带冲压保持架)——高负载调心滚子轴承。
  E——高负载圆柱滚子轴承。
  H——高负载推力调心滚子轴承。
  J——圆锥滚子轴承的外圈滚道的小端径,角度,外圈宽度与ISO规定一致。
NSK的主要产品是轴承,它是所有机器的基础;是现代社会中不可缺少的产品;素有"机械产业的粮食"之美称;它确保所有工业产品的质量;NSK的宗旨在于运行与控制;对机器的运转 / 摩擦现象寻根究底,以确保旋转和运作的平稳;它无时不在,时刻为人类提供着丰富多彩的生活并将对全球性的节能运动和资源保护作出贡献。
日本精工NSK深沟球轴承是应用范围为广泛、代表性的滚动轴承。此类轴承内外圈滚道都呈圆弧状深沟,可承受径向、轴向及合成负荷。结构简单,容易得到高精度,适合高速旋转。
深沟球轴承一般采用钢板冲压保持架,但尺寸较大不易冲压成型或用于高速旋转的,则采用车削成型保持架。此类轴承通常会有带防尘盖.

上海臻海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轴承销售的公司,主要经营有德国FAG轴承,瑞典SKF轴承,INA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等进口轴承、世界各国品牌轴承。

进口轴承包括: 深沟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调心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调心滚子轴承、圆锥滚子轴承、推力球轴承、推力深沟球轴承、推力角接触球轴承、推力圆柱滚子轴承、推力调心滚子轴承、推力圆锥滚子轴承、推力滚针轴承、球面滚子轴承、轧机轴承、滚针轴承、直线轴承、抛分式轴承、向心插入式球轴承、交叉滚子轴承、冲压外圈滚针轴承、滚针及保持架组件、润滑脂、密封圈等。

主要为工业、机械、轧机、纺织、铁路、冶金、矿山等各大名优厂商提供配套,品种齐全,保证质量,完善的服务,在中国内地市场有货源和价格优势。产品规格种类齐全。

本公司秉承“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公司配备专业轴承销售工程师,在提高质量产品合理价格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售前、售后服务,另外,还可为客户解决疑难型号轴承,库存足,到货迅速快。欢迎电询.

联系人:董荣才

电话:021-39561972 
            021-39152638

手机:18017219278

传真:021-39197092

QQ:2857273557

邮箱:2857273557@qq.com

网址:http://www.021zhz.com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1509号福瑞大厦508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臻海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瑞典SKF轴承|日本NSK轴承|日本IKO|德国INA轴承|德国FAG轴承|日本KOYO轴承|TIMKEN等品牌 联系人: 董荣才
资质认证: 邮 件: 285727355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39561972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1509号福瑞大厦508室 手 机: 180172192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臻海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1509号福瑞大厦50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0年,原名为上海祺胤轴承有限公司,因业务扩展需要,2012年更名为上海臻海轴承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要从事进口轴承的授权经销,在保税区拥有独立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