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磨矿机械> 矿山机械-磨矿设备生产制造中的核心要素
  • 矿山机械-磨矿设备生产制造中的核心要素 矿山机械-磨矿设备生产制造中的核心要素
  • 矿山机械-磨矿设备生产制造中的核心要素

矿山机械-磨矿设备生产制造中的核心要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3-09-24

有效期至:2014-03-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磨矿机械

  在固体矿物加工进程中,磨矿是破裂功课的持续,磨矿的目标是为了取得细颗粒或超细颗粒产物,是矿物选别前的精确功课。

  因为磨矿产物的细度要求分歧,关于磨矿进程可分为:1)粗磨矿,其产物粒度普通为0.15mm~3.0mm;2)中细磨矿,其产物粒度普通为0.15mm~0.075mm;3)超细磨矿,其产物粒度普通为10 ,或更细,超细磨矿产物属矿物加工的深加工产物,在选矿出产使用不多,但跟着工业技能的开展,在冶金、化工、陶瓷、电器、医药等非金属矿物深加工等工业部分的使用越来越普遍。

  按被磨物料保送方法分歧,磨矿功课分为干式磨矿和湿式磨矿,用湿式磨矿居多,这是由于水对物料有\"脆化\"、助磨、涣散效果,而且湿式磨矿比干式磨矿的功课情况好。

  为了包管磨矿产物粒度及格又但是破碎摧毁,凡间采用分级功课与磨机构成闭路。普通选矿厂球磨机多采用闭路功课,而棒磨机多采用开路功课。

  选矿厂的磨矿设备,从构造方式上可分为两类,即卧式和立式。

  球磨机和棒磨机

  球磨机和棒磨机是卧式放置的筒式磨矿设备。当筒式反转时,装在筒体内的研磨介质(球或棒)在摩擦力和离心力的效果下,跟着筒体的反转而被提拔到必然高度,然后使其按必然的线速度而抛落,于是对筒体物料发生冲击、磨削和挤压,使物料破碎摧毁。被磨物料从磨机一端进入,磨细的产物借助延续给入物料的推力、水力和风力从另一端排出机外。

  球磨机和棒磨机普通由异步电机或同步电机拖动,采用单边传动、双变传动或由电念头在筒端直接拖动。筒体的转速设计在临界转速以下,为了取得更好的冲击结果,有的球磨机或许棒磨机的转速可调。
河南鸿通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原郑州市鸿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   http://www.htjxgs.com
选矿设备:   http://www.htxuankuang.com/
联系人:常经理
公司QQ:1060538655
邮箱: htjxgs2010@163.com
电话:0371-64373911             
传真:0371-64373900
手机:15838390177
全国24小时服务电话:400-629-9669
厂址: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鸿通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常建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29-9669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手 机: 0371-64373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鸿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宏达机械厂)始建于七十年代,已经营三十多年的历史,是具有生产选矿, 建材成套设备,烘干机,回转窑,砂石生产线的专业厂家。专业生产日处理50吨-5000吨成套新工艺节能选矿设备, 年产500吨--20万吨成套复合肥设备,鸡粪,煤泥,污泥干燥设备,禽畜粪便颗粒复混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