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二手钩机哪里购买放心
  • 二手钩机哪里购买放心 二手钩机哪里购买放心
  • 二手钩机哪里购买放心

二手钩机哪里购买放心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4-05-14

有效期至:2014-08-12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二手钩机是什么?二手钩机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二手挖掘机,这是广东地区的人们一种俗语叫法,在北方地区的人们一般也会有这种称呼将挖掘机称其为钩机,而在南方地区则又有将挖掘机称为挖土机这样的俗语。其实指的就是挖掘机这中大型工程建筑机械,只是名称不一样而已,但是所指的就是同一个产品。那么二手钩机这样的大型机械式由哪些组件来组成这样的呢?是什么样的动力装置来驱使这样的机器工作为我们所用呢?怎么样怎么买适合自己作业的二手钩机呢?

        常见的二手钩机的具体配置结构包括,动力装置,工作装置,回转机构,操纵机构,传动机构,行走机构和辅助设施等;从外观上看,挖掘机由工作装置,上部转台,行走机构三部分组成。有的人根据二手钩机的行驶方式分为轮式挖掘机和履带式挖掘机两大类型,还有人根据钩机的作业方式将其分为:反铲挖掘机,正铲挖掘机,拉铲挖掘机和抓铲四种类型的挖掘机。另外一些人们还根据挖掘机的动力方式将钩机分为液压式二手钩机和机械式钩机,一般重活矿工使用都是机械式二手钩机,而还有的一些使用者们根据自己所处的工作坏境来给二手钩机分类成通用钩机,矿用钩机,水上船用钩机和我们不常见的特种类型的二手钩机。但是了对于挖掘机市场的工作人员以及我们比较官方称呼分类的话我们基本上都是习惯按照钩机的作业方式也就是按照钩机的铲斗类型来将其分为四种类型称呼,那就是我们经常称呼的抓铲和拉铲以及正铲反铲四种类型
二手钩机。这也是我们二手钩机市场中较为通用的分类。

                                                                

        那么这四种类型又是如何分析呢?我们又该怎么样能买到适合自己的二手钩机呢?反铲二手钩机:常见的类型,向后向下强制切土。作业方式:沟端挖掘、沟侧挖掘、直线挖掘、曲线挖掘、保持一定角度挖掘、超深沟挖掘和沟坡挖。正铲二手钩机:前进向上,强制切土。作业坏境:宜用于开挖高度大于2m的干燥基正铲挖掘机坑,但须设置上下坡道。拉铲二手钩机:向后向下,自重切土,工作坏境:开挖大而深的基坑或水下挖土。抓铲二手钩机:直上直下,自重切土,工作坏境:在软土地区常用于开挖基坑、沉井等。尤其适用于挖深而窄的基坑,疏通旧有渠道以及挖取水中淤泥等,或用于装载碎石、矿渣等松散料等。以上就是我们将二手钩机按照铲斗工作坏境以及作业方式分成的四大类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仔细看一下,会对我们有些帮助的,特别是一些挖掘机驾驶员可要注意啦,可不要驾驶多年的钩机,结果却连这些简单的常用知识都不知道哦,到时候有人追问的话不知如何回答那就可不好意思了,呵呵!生活中的一点小常识,还是有必要知晓的哦!

        二手钩机市场中一般常见的品牌:小松,卡特,斗山,日立,现代,神钢,沃尔沃住友等系列进口挖掘机,国产品牌一般常见:徐工,柳工,龙工,厦工等品牌钩机。款式的话其中15,20,35,50,56,60,70,75,80,85,100,120,130,150,200,210,220,230,240,250,300,330,320,360,400,450等各大款式挖掘机销售。购买
二手钩机的话选择哪家市场好呢?在此我向大家建议选择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580我帮您,买二手机械我帮您!真心真意为客户服务的机械市场!

        价格咨询电话联系致电:15221260250(钱先生)致电联系体验优惠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钱兵
资质认证: 邮 件: 10363967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23456
所在地: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52212602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网(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买二手机械就选580我帮您!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各种进口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压路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吊车、二手汽车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