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水泥厂设备|环保水泥厂设备|水泥厂设备优化|中材gsd
  • 供应水泥厂设备|环保水泥厂设备|水泥厂设备优化|中材gsd 供应水泥厂设备|环保水泥厂设备|水泥厂设备优化|中材gsd
  • 供应水泥厂设备|环保水泥厂设备|水泥厂设备优化|中材gsd

供应水泥厂设备|环保水泥厂设备|水泥厂设备优化|中材gsd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6

更新日期:2011-08-01

有效期至:2011-10-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面议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水泥厂设备、回转窑、石灰生产线、水泥成套设备等产品,公司坚信“铸中材产品  让客户满意”的公司经营信条,坚持“和生互利”的公司价值观,坚定“尊重人才  任人唯贤”的公司人才观,坚持自主研发、精益求精、独立销售,逐步成长。中材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加工设备和技术人才,拥有高精度的数控机床、大型加工设备和特种工艺设备,为产品质量和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河南中材视科技为企业生命力,深谙是人才团队的智慧成就了河南中材的品牌、品质,为使中材产品更趋完美,不吝重金聘请一批技术顾问和高职称的研究制造专业人士、工程师加盟,用他们的智慧培养员工,加上生产工人孜孜以求的工作态度,注重每一个生产细节,从而形成了河南中材在强势品牌战略中坚不可摧的堡垒。相信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公司,你会得到你想要的产品,我们会用百分之百 努力换取您满意的笑容!
    水泥厂设备的维护与保养,就是为了消除设备故障、事故的发生,避免财产和生命的损失。散装水泥厂设备的故障是指设备在投入使用和运行中,由于某种原因使设备或构成设备系统的零部件丧失了其规定的机能的事件。如果故障不及时排除,继续使用,就可能造成事故。为了减少和消除散装水泥厂设备的故障、事故的发生,对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必须做到:
1.水泥机械的定期检修和检查。散装水泥厂设备使用过程必须按操作规程,定期进行检修和保养,不能拼设备。制订水泥机械检查制度,通过检查,能及时发现设备的异常和隐患,针对存在问题,制订措施,有目的地做好维护保养工作,压缩修理时间,提高修理质量。
2.故障记录。故障记录是散装水泥厂设备中的水泥机械发生故障时,经检查、诊断,采取措施予以排除后,把全过程简要地记录下来。
3.故障的统计与分析。对散装水泥厂设备进行故障记录、统计、分析等一系列管理活动,是为了研究设备磨损规律,制订维修保养标准提供原始资料。
4. 消除故障的措施研究。应根据对水泥机械故障的分析,采取一系列技术、组织和管理措施,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一方面加强对维修保养人员的教育和培训,另一方面要把工作成果与经济利益挂钩。

   我们通常采用裸装的形式进行运输产品,这种运输方式既环保又节省资源,还不影响产品的质量,是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售后服务:
(1) 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到达现场指导客户安装
(2) 设备的调试、试运行。
(3) 现场培训操作人员。
(4) 成套设备安装完毕后,留下 1 - 2 名专职技术人员免费协助客 户现场生产 1 个月,直到用户满意为止。
(5) 国内客户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我公司服务人员保证在 24 小时以内给予明确的解决方案, 48 小时内赶至现场处理。

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公司会竭尽全力让您满意,欢迎您来厂实地考察、进行业务洽谈!
   联系人:刘经理   手机:13592427878   电话:0371-67827296    QQ:1160214863
   网址:  http://www.shy-zc.com      http://www.bhy-zc.com                                http://www.hzy-zc.com   http://www.hgj-zc.com                                 http://www.china-shuini.com        http://www.zcqmj.com      http://www.zcfmz.com
   阅读关键字:水泥厂设备|水泥厂生产设备|环保水泥厂设备|高效水泥厂设备|节能水泥厂设备|水泥厂设备技术|水泥厂设备价格|水泥厂设备密封|水泥厂设备生产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回转窑|石灰生产线|水泥成套设备 联系人: 高士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gaoshidan397173786@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729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东段 手 机: 135924278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东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中材水泥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水泥设备|水泥厂设备|石灰设备|水泥生产线|回转窑|石灰窑及非金属矿超细制粉加工设备等为主,集自主研发、精益生产、独立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是河南省“一级先进企业”、“免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