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供应排泥阀-内蒙古阀门-呼和浩特阀门-包头阀门-沈阳艾比特阀
  • 供应排泥阀-内蒙古阀门-呼和浩特阀门-包头阀门-沈阳艾比特阀 供应排泥阀-内蒙古阀门-呼和浩特阀门-包头阀门-沈阳艾比特阀
  • 供应排泥阀-内蒙古阀门-呼和浩特阀门-包头阀门-沈阳艾比特阀

供应排泥阀-内蒙古阀门-呼和浩特阀门-包头阀门-沈阳艾比特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28

更新日期:2013-11-04

有效期至:2014-0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排泥阀系列产品主要安装在自来水公司或其它各类水池旁、水池中,以便随时排除池内泥沙。
艾比特阀门——排泥阀系列产品:快开排泥阀、液压排泥阀、气动排泥阀、角式排泥阀、气动平衡角三通式排泥阀J647X、液动平衡角三通式排泥阀J747X液压角式排泥阀J744X。气动角式排泥阀J644X。双腔隔膜式排泥阀JM744。角式隔膜排泥阀HB100S、液压池底排泥阀JH742X。气动池底排泥阀JH642X。隔膜式池底排泥阀。PNF盖阀排泥阀、手动排泥阀SD44X系列等产品。
阀体材质:铸铁。阀杆材质:不锈钢。密封皮碗:耐磨丁晴橡胶。工作压力1.0-1.6MPA,工作温度常温。阀门口径 DN15-DN300。连接方式:法兰。传动方式: 手动、液动、气动。适用介质:水、污水等。制造标准:国标。
排泥阀的主要特点是采用双室隔膜传动机构替代活塞式,无运动磨损,本产品由液压缸和角式截止阀组合而成,液压缸内动力带动瓣升降,使阀体通道开或闭,以达到流体通断。液压缸的活塞密封件为L型皮碗,其密封性能好,经久耐用。阀瓣与阀座为软密封,密封性能好,无泄露。采用电动二位四通换向阀或手动二位四通换向阀集中控制,操作方便。
工作原理及性能:该阀由阀体、液压缸、活塞、阀杆、阀瓣组成, 液压缸是液体工具。液体作为动力,活塞、阀杆作为开关。开启只需一分钟可打开阀板,此阀必须配用手动换方阀或电磁阀可远距离控制排泥阀开关,该阀密封性能强、开关灵活、检修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寿命可达五年以上。
艾比特排泥阀已广泛应用于各种给排水管道、水厂、食品、制药、矿产、城建、市政环保、等领域,以及居民日常生活中。艾比特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优质的质量,高效的服务,深得用户的信赖和广泛的赞誉。
电话:024-25422745手机:15804094688
传真:024-25422745邮箱:abt024@163.com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保工南街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艾比特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截止阀|闸阀|球阀|蝶阀|止回阀|调节阀|过滤器|隔膜阀|旋塞阀|疏水阀|电磁阀|针型阀|柱塞阀|排污阀|排气阀|排泥阀|平衡阀|管夹阀|减压阀|自力控制阀|水力控制阀系列|底阀|放料阀|呼吸阀|阻火器 联系人: 徐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abt02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25422745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南街94号 手 机: 158040946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沈阳艾比特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南街9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艾比特阀门主要产品有:截止阀、闸阀、球阀、蝶阀、止回阀、调节阀、过滤器、隔膜阀、旋塞阀、疏水阀、电磁阀、针型阀、柱塞阀、排污阀、排气阀、排泥阀、平衡阀、管夹阀、减压阀、自力控制阀、水力控制阀系列、底阀、放料阀、呼吸阀、阻火器等。阀门材质有:铸钢、碳钢、不锈钢、304钢、316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