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现代> 福州市振动时效,福州市振动时效装置,福州市消除应力设备
  • 福州市振动时效,福州市振动时效装置,福州市消除应力设备 福州市振动时效,福州市振动时效装置,福州市消除应力设备
  • 福州市振动时效,福州市振动时效装置,福州市消除应力设备

福州市振动时效,福州市振动时效装置,福州市消除应力设备

价  格:

2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63

更新日期:2013-10-11

有效期至:2014-01-09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22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  
消除应力设备,振动时效装置,振动时效仪,振动时效机,振动时效
济南利美机电 杨伟涛 13953179310 13863340169
 
在过去的十年里,在国内和国外使用振动处理,以消除残余应力的金属部件,以取代热老化。这项新技术在国外被称为振动时效法(以下简称为振动时效)。的部件,因为这种方法可以减少或同质化的构件内的残余应力,可以提高使用的强度,并可以减少变形。
稳定的精度,可以防止或减少微裂纹由于老化和焊接热的发生。特别是,有一个显着的效果节约能源,减少周期时间,因此,在许多大规模使用。机理研究和应用研究的技术在近几年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1-1振动时效的特点和发展概况
振动时效工艺简单程序
振动处理技术,也被称为振动消除应力,在国内,也被称为振动时效。这将有一个偏心重锤电机系统(称为励磁机)放置在会员,会员的支持与橡胶垫和弹性物体,如图2.1所示。起动电机和由控制器调节其速度,从而使构件处于共振状态。约2030分钟后的振动治疗可以达到调整的残余应力的目的。
可见振动时效技术是非常简单和可行的。
振动时效工艺特点
振动时效是能够部分代替热老化,因为该技术具有一些明显的特点。
1。显著改进的机械性能
振动处理构件后的残余应力,可以消除约30%至80%,比低应力区的高的拉伸应力的区域,以消除。因此可以提高强度和疲劳寿命,降低应力腐蚀。
可以防止或减少引起的微裂纹的发生,由于热处理,焊接,和其他进程。
可以提高耐变形的部件的能力,稳定件的精度,提高机械质量。
2。适用性
由于设备简单,移动方便,因此该网站在任何场地。组件的尺寸和材料的限制,它是从几十公斤到几百吨的成员振动时效技术。特别是一些大的组件不能用于以热老化处理,振动时效具有更加突出的优势。
3。节省时间,精力和成本
振动时效仅有30分钟到下一过程。热老化至少一到两天,并需要大量的煤油,电力和其他能源。因此,热老化,振动时效可以节省90%以上的能源,可以节省90%以上的成本,尤其是大型退火窑的建设,可以节省巨大的投资。
操作培训;公司培训工程师对新进设备用户操作人员进行现场的免费培训,培训结束以操作人员认可签字为止,保证操作人员学会、学精。专业销售振动时效设备,产品齐全,品质保证。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培训操作人员。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安装调试:购买我公司设备用户,公司将派遣有经验的设备安装工程师进行安装调试。免费提供设备安装和工程技术服务指导工作,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适用范围:振动时效适应于碳素结构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铸铁、有色金属(铜、铝、锌及其合金)等铸件、锻件和焊接件及其机加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利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时效机 振动时效仪 消除应力机 消除应力设备 振动时效处理机 联系人: 杨伟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631006
所在地: 山东济南市 手 机: 139531793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利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南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利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振动时效设备、振动时效机、振动时效仪、消除应力设备、超声冲击、应力检测仪器的专业生产企业,主要围绕应力消除领域和应力检测领域的专业设备研发生产。是目前国内同行业的标杆企业。公司产品齐全,大量现货库存,保证当天的订单,可以当天发货。公司同样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