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新广路桥出售出租公铁两用架桥机
  • 新广路桥出售出租公铁两用架桥机 新广路桥出售出租公铁两用架桥机
  • 新广路桥出售出租公铁两用架桥机

新广路桥出售出租公铁两用架桥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9

更新日期:2016-07-07

有效期至:2016-10-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型号: 165T 跨度: 64(米) 额定起重量 :165(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铁架桥机是本公司在多年设计制造公路架桥机和铁路架桥机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新一代架桥机,适用于架设铁路新建和旧线改造时速200公里及以下客货共线T型梁;增加部分构件后可架设公路40米及以下跨度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梁片。该机属单臂简支型,可架设铁路梁片跨度为32米,额定荷载为180t;架设公路梁片跨度为40米,额定荷载为170t。且有结构简单、重量轻、运输组装方便、自动化程度高的特点。该机部件长度11m,重量≤10t。可解体汽车或火车运输。
2008年5月公司研制生产的DJ型公铁两用架桥机通过了河北省科技厅组织的新产品鉴定,并获得技术多项。
适用架设梁型
一、铁路
1、通桥2201型梁
2、通桥2101型梁
3、专桥9753型梁
4、专桥2051型梁
5、铁路“U”型(槽型)梁(增加部分构件后)
二、公路(增加部分构件后)
1、40m及以下跨度预应力钢筋混凝土“T”型梁
2、40m及以下跨度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箱型梁
3、40m及以下跨度预应力钢筋混凝土“工”字梁
4、公路“U”型(槽型)梁
5、公路“L”型梁
三、城市轻轨(增加部分构件后)
1、轻轨槽型梁
2、轻轨“L”型梁
DJ型公铁架桥机特点
1、运输快捷方便。本机可以采用公路运输,避免了传统铁路架桥机运输中办理过轨运输等烦琐手续。
2、组装方便。本机长部件11米,重部件10吨,可在轨排基地用一台10吨龙门吊或者用一台20吨汽车吊完成组装。
3、铁路双线或者编组站多线架设无需人工移梁,均可一次就位。
5、本机具有可以架设30‰大坡道与200米小曲线半径的特点。
6、本机具有隧道口架梁的功能。可以在出隧道口3米、进隧道口1.5m处架梁作业。
7、无需解体,机臂下降3米,运梁车可以将整机驮运进行桥间转移。桥间转移时,整机能够通过半径350m以上单线隧道。
8、本机具有自行调头的特点。
9、操作系统采用LG可编程序控制器。可以有效地自锁、互锁,有效防止误操作产生的不安全隐患。
10、本机具有一机多用的功能。可以架设32米以下铁路梁、40以下公路梁、轻轨槽型梁、“L”型梁等,还可以进行桥面轨排的铺设。
11、本机具有与有轨运梁车和无轨运梁车均能配套使用的功能。
12、该设备目前采用的新技术有:卷扬机采用折线卷筒,排绳整齐,避免了人工排绳;卷筒增加了末级制动装置,增强了架梁的安全性;增加了起重量限制器装置,避免了架桥机超重架梁;增加了机臂调平报警检测装置,使架桥机架梁、过孔更加安全可靠;增加了风速仪装置,可以随时检测施工环境的风速,避免在恶劣环境下盲目施工。
DJ型公铁架桥机主机主要性能参数
序号 项目名称 单位 参数值
1 额定起重量 铁路 t ≤180t 
             公路 t ≤170t
2 主机总重量 t 150
3 适宜跨度 铁路 m ≤32m
           公路   ≤40m
4 装机容量 Kw 53
5 架设梁片适宜纵坡 ‰ ±50
6 架设梁片外形尺寸(宽×高) m 2.6×3.3
7 吊梁纵移速度 m/min 5
8 吊梁起落速度 m/min 0.6
9 吊梁整机横移速度 m/min 1.6
10 机臂纵移速度 m/min 5
12 跨中挠度(重载) mm 100
13 过孔悬臂挠度 mm 330
14 架设曲线桥小半径 m 200
16 控制方式  手动电控
17 液压系统工作压力 Mpa 18~25
18 整机工作级别  A3
19 外型尺寸 工作状态(长×宽×高) m 58.2×4.24×8.4
            转运状态(长×宽×高) m 58.2×4.24×5.5
20 配备发动机组 kw 1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新广路桥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架桥机 轮胎吊 龙门吊 电动葫芦 联系人: 李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8611382
所在地: 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起重工业园区华豫大道 手 机: 139387147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起重工业园区华豫大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新广路桥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新东方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位于河南省长垣县起重工业园区,固定资产7800万,销售网络辐射国内外,公司现有员工81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4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