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拖式振动压路机 羊脚碾 凸块式
  • 拖式振动压路机 羊脚碾 凸块式 拖式振动压路机 羊脚碾 凸块式
  • 拖式振动压路机 羊脚碾 凸块式

拖式振动压路机 羊脚碾 凸块式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707

更新日期:2015-08-02

有效期至:2015-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ZT(K)2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YZT(K)20拖式压路机,激振力大,压实效果好,使用作业范围广,任何工况下都可以全复合作业,占用资金少,施工效率高,维修费用低。
中铁二十局集团西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原中铁第二十工程局工程机械厂)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十师修理营,1953年组建于朝鲜战场,回国后编为铁十师修理厂,后改编为修理营。1984年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建厂于古城西安辛家庙,1987年12月10日更名为铁道部第二十工程局工程机械厂,1999年更名为中铁第二十工程局工程机械厂,属正处级单位。为了加快建立现代化公司制度,2008年更名为中铁二十局集团西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约120亩,有现代化厂房五座,专业从事压实机械和公路、铁路施工机械的研制、开发、生产,大型钢结构件和大型设备的制作、安装。至今,主导产品压路机生产已达到七大系列二十五个型号。同时从事非标产品加工、桥隧机械开发制造以及工程施工,另外还经营仓储物流,库房面积近9000平方米,厂区内有铁路专用线一条。1999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主导产品介绍
着力打造以压路机为基础,以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施工设备研发制造以及大型钢结构件制作为两翼的机械加工平台,以产品的升级换代,系列化和国产化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2006年公司研制成功全国首台适用于非洲及东西南亚等部分和地区窄轨铁路施工市场的DPK18型窄轨铺轨机及全液压往复式轨排生产线,并在安哥拉共和国建成一座年生产能力达1000公里的轨排基地,窄轨铺轨机已成功铺轨600公里。经过专家评审,这两项设备整体性能分别达到了国内和国际先进水平。另外,公司为各类科研单位、工程施工单位生产制造不同用途、不同形式的钢模板、钢结构等非标产品也嬴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主要产品包括有公路铁路两用钢模板衬砌台车、钢梁桥多功能防电作业车,24M箱梁模板、32米箱梁内外模、20t轨道平车、车辆转向平台等。
技术合作项目及产品介绍
为2007年6月成功研制高速铁路双块式轨枕生产线设备,并在郑西客运专线投入使用。2007年8月又为武广客运专线研制设计制造5个项目的配套设备:散枕装置、物流平车(Ⅰ)、物流平车(Ⅱ)、纵横向模板拆洗机、横向模板安装机,吹响了进军国内“高铁”市场的号角。依托对双块式无砟轨道施工设备的研究,公司领导审时度势,高瞻远瞩,组织技术人员积极开展横向联合和技术消化,全面搜集了解无砟轨道施工工艺及相关设备的信息资料,并有针对性的重点研究,分别在双块式轨枕生产技术及设备、双块式无砟轨道施工工艺及设备、CRTSⅡ型轨道板制造技术及设备等方面步完成了技术积累和吸收,形成了自己的技术优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杨峰(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62600389
所在地: 西安市辛家庙广安路 手 机: 139913749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杨峰(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市辛家庙广安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