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冲击夯> 进口o型圈规格型号
  • 进口o型圈规格型号 进口o型圈规格型号
  • 进口o型圈规格型号

进口o型圈规格型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1

更新日期:2014-05-29

有效期至:2015-0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冲击夯

一、台湾进口O型圈拉伸与压缩

拉伸与压缩是O型圈在沟槽中安装的两种基本形态。压缩力大小是由O型圈初始变形程度和密封材料硬度不同而决定的。台湾旭美克密封(XOK),进口胶料,从根本上保证了密封产品的各种参数,包括良好的拉伸与压缩指数。橡胶圈作为“内圆密封”时,其周长压缩量为1%。如果超过这个度,将会影响橡胶圈的工作寿命。作为“外圆密封”时,其内径拉伸后应大于沟槽的外径,伸长量应该为3%(内径>50mm)或5%。如果压力来自内侧,则密封圈外径应该与沟槽的外径接触(其周长压缩小于1%)。如果压力来自外侧,则橡胶圈内径应该与沟槽的内径接触,允许拉伸3%

二、安装o型圈要特别注意哪些事项

1/ 安装前的检查工作

ao型圈尺寸(内径*线径)和沟槽尺寸(槽深、槽宽)是否正确;

b、密封圈表面是否有毛刺、凸凹点及灰尘;

c、为防止密封圈被刮伤,引入角是否按图纸加工,锐边是否加工成倒角或倒圆;

d、密封件和零件是否已涂抹润滑脂或润滑液;

e、不得使用含固体添加剂的润滑脂,如二硫化钼、硫化锌。

2/ 橡胶o型圈具体安装过程

a、为保证安装正确,建议使用辅助工具安装;

b、安装的工具要保证无锐边;

c、不得使O形圈扭曲或过量拉伸;

三、如何使用简单的方法区分氟胶进口O型圈和三元乙丙橡胶O型圈

同为黑色的FKM氟胶O型圈和EPDM三元乙丙橡胶O型圈放在一起,仅仅从外观上是不能辨别出来的。需要借助一些小的辅助手段就可以辨别出来了,以下两种方法供参考;

1/ 燃烧法:分别点燃这两种o型圈,其中一个离开火源后不会自动熄火,会继续燃烧的为三元乙丙橡胶O型圈。而另一个离开火源后会自动熄灭则为VITON氟胶O型圈。

2/ 比重法:FKM/VITON氟胶O型圈的密度一般在1.9左右,而EPDMO型圈的密度一般在1.2左右。所以同种规格的较轻的为三元乙丙橡胶密封圈。

四、硅胶o型圈等制品的回收利用与裂解方法

硅橡胶有很多优异的性能,而且价格一般也比NBR丁晴橡胶、EPDM三元乙丙橡胶等要高一些。并且目前全球都在倡导环保节能,变废为宝。基于此,我们有充分的理由需要对SIL硅胶o型圈等制品进行回收利用,以节约原材料,降低生产成本。那么硅胶制品都在哪些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呢?医药食品行业:鼻梁、假耳、假肢、人工乳房、输血管、人工心脏器、人工肺、人工关节、高压锅、饮水机等;电子工业:仪器触摸式按键、加热片等;汽车行业:挡风玻璃、门窗及车身的密封,加热及散热器用的接管,火花塞保护罩等;建筑行业:玻璃材料的室温硫化硅橡胶粘合材料及填充、水泥连接处密封等;航空行业:防水罩、氧气面罩密封开关等。

硅橡胶再生工艺过程包括:精选、切块、裂解、精制与配料。处理前应首先将废胶清洗,去除垃圾和杂质,然后进行挑选和分类,切成小块,送往裂解。橡胶O型圈裂解的方法很多,有机械轧炼裂解、直接蒸汽热裂解、干热裂解和化学裂解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奥德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姚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582396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奥德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XOK)是一家专业从事橡胶密封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精密的台湾全自动真空硫化机组,精密的电脑锣加工中心,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