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免烧砖机 全自动免烧砖机
  • 供应免烧砖机 全自动免烧砖机 供应免烧砖机 全自动免烧砖机
  • 供应免烧砖机 全自动免烧砖机

供应免烧砖机 全自动免烧砖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8

更新日期:2011-02-16

有效期至:2011-05-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临沂

产品分类 : 其他

 

--QT9-15砌块成型机

名称:QTY9-15砌块成型机

编号:Pro2009110214156

型号:全自动免烧砖机

价格:面议

厂商:山东东岳建材机械有限公司

时间:2009-1-10 21:43:40

联系人:张全强

手  机:15963322995

E-mail:sddyjixie@163.com


山东东岳建材机械有限公司专门生产免烧砖机、水泥免烧砖机、混凝土免烧砖机、空心砖机、液压自动免烧砖机、粉煤灰免烧砖机、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半自动免烧砖机、全自动液压免烧砖机、免烧砖机模具、免烧砖机配件、加气砖生产线设备、蒸养加气混凝土砌块成型设备、加气砖生产设备是结合当今进技术研制出来的加气砖生产设备,其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建筑,水电,交通,建材等工业中。
   山东东岳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丰富生产经验的免烧制砖机生产厂家,公司历经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集设备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9002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合理运用其先进的管理模式,凭借人才、丰富的生产经验公司东岳DONGYUE”商标在201010月份被工商总局认定为。

两大协会推荐QT9-15全自动免烧砖机

 

  我公司开发的QT9-15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是在广泛借鉴吸收国外成型设备优点的基础上,做以大量优化改进而制造的适合国内生产砌块、空心砖等砼制品的新一代全自动多功能成型机。其主要参数及主要特点如下:

(一)主要特点
1.QT9-15砌块成型免烧砖机采用模箱垂直定向振动加压成型,多轴旋转往复导向喂料装置,破拱布料耙布料,成型周期短,生产效率高、砌块质量密实度高、尺寸精确。

2.QT9-15砌块成型免烧砖机压头采用同步箱振动加压,独特的高压力(可达100T)结构保证了切块的高强度和密实性,达到了无人可比的效果;采用增速缸用来提高速度,以确保成型周期。

3.QT9-15砌块成型免烧砖机为了让料车快速布料并使料能均匀到达模框,料车采用螺旋网状结构布料,模具加宽改窄,缩短料车行程。以提高运行周期。

4.分离式联轴振动技术将有效振动面积扩大2倍,大幅度提高制品质量与产量,并有效延长模具寿命。

5.QT9-15砌块成型免烧砖机四杆导向方式及超长性导向轴承,保证了压头及模具的精确运动;运动部位采用特殊装置,便于润滑而不易磨损。


6.框架采用结构型钢和特殊焊接技术,保证了设备的刚度和耐震性。


7.QT9-15砌块成型免烧砖机独特设计的贮料分料系统:保证供料的精确性,减少物料在内压和其它外因作用下产生密度不均,影响供料量,确保材料即用即送,给料量准确,使制品密度一致性好。


8.QT9-15砌块成型免烧砖机多源式振动系统:为适应大型成型机设计。适用于大工作台面,集电脑控制、液压驱动、机电同步等多项技术。采用全同步振动方式,振击力可调,频率可根据不同工艺要求调整,低频加料,高频成型,激振力可根据不同原材料以达振实效果。

9.控制系统:数字与位移传感技术有效结合,使各项动作精确可靠,适用于繁忙复杂的工作条件。系统采集数百种生产工艺编写而成,技术先进,操作简便。


10.自动诊断:随机电脑故障自动诊断系统,提示报警,利于及时排除故障。结合远程控制系统,通过电话线连接,实现远程监视控制、诊断。


11.一机多用,通过更换模具可生产不同规格多孔砖、空心砌块、路沿石、路面砖以及植草砖、护坡砖等水泥制品。带面料装置可生产彩色路面砖等产品。

QT9-15砌块成型免烧砖机技术参数: 

 主机尺寸(mm)

 2500X2600X2900mm

 托板规格(mm)

1350X780X25/30mm

 整机重量(Kg)

 13500Kg

 振动方式

 台模合振

 振动频率(Hz)

 80-120Hz

 成型周期(s)

15s 

总配电量(KW)

 42.7kw

QT9-15砌块成型免烧砖机产量表

 产品规格

每板块数 

块/小时 

块/8小时 

块/300天(两班) 

 砖块

 390*190*190

9

 2160

 17280

10368000

 多孔砖

 240*115*90

 25

4500

 36000

21600000

 铺地砖

 390*240*190

 5

 2100

16800

10080000

 标砖

 240*115*52

 55

12000

 96000

57600000

 

  客户在本厂购买全自动免烧砖机以及小型免烧砖机前,公司将派工程技术人员到用户现场为用户免费规划场地、设计流程和方案;购机后,我厂还将指派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到达现场指导客户安装调试,协助客户规划和管理设备,直达用户满意为止。公司不仅有技艺精湛、经验丰富的售后队伍,还紧跟时代潮流,开创同行电子商务先河,实施互联网销售、跟踪作业服务,更有利的为客户的售后提供了便利服务。

 选择东岳 , 您得到的不仅仅是高质量的设备,更有权威专家为您量身定制的项目规划.实施。设备安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东岳建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机 空心砖机 全自动免烧砖机 加气砖生产线 加气砖设备 砖瓦多用机 砌块成型机 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张全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10-3628888
所在地: 山东临沂沂南县砖埠工业园 手 机: 159633229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东岳建材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临沂沂南县砖埠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东岳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中国最早生产免烧砖机、空心砖机、加气混凝土设备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