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装载机电子秤
  • 装载机电子秤 装载机电子秤
  • 装载机电子秤

装载机电子秤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5

更新日期:2012-02-14

有效期至:2012-05-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D-5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鞍山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鞍山衡德亚太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企业应用软件、电子安全产品和电子计量产品研发、生产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衡德亚太”品牌系列产品;同时和国内多家科研机构和企业强强合作生产工业企业应用管理系统软件和电子安全监测系列产品,其中动态装载机称重系统和工业磅房称重监测告警管理系统系国内,并根据市场需要研制开发的新型中文智能电子吊秤、井下防爆皮带秤、新型电子汽车衡等计量产品。
公司遵照“创新、务实、合作、诚信”的企业宗旨,结合“以人为本,薪心相融、和谐共创”的企业理念与全体同仁一起创造“衡德人”美好的明天。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目前公司在沈阳和内蒙乌海市均设立直属的办事机构。公司计划在两年内在国内市场增加5—10家办事机构。
    2、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系列:主要由衡器产品系列、软件产品系列和工控产品三大板块组成。
    (1)衡器产品:公司拳头产品;A、动态装载机称重系统(也称“装载机电子秤)   B、冶金高温在线称重系统(包括行车秤、钢包秤、铁水液面仪也称中间包电子秤、钢包回转台电子秤等)、 C、电子吊秤
    (2)衡器及工控产品:公司其它产品:A、地磅防作弊告警仪   B、汽车衡(俗称地磅)   C、小地磅    D、皮带秤等
(3)软件产品:工业企业大型管理系统软件产品:A、大型电厂电煤质检化验、称重防作弊管理系统    B、煤炭产运销管理系统
第二部分 产品介绍
一、动态装载机称重系统
1、动态装载机称重系统概念
也称“装载机电子秤”、“装载机秤”、铲车秤或者铲车电子秤。计量、称重按照型式上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方式,装载机电子秤属于全动态称重范畴,目前在称重领域动态计量属于进的技术,国外起步较早,国产化装载机电子秤起步较晚,但是在计量精度和适用性、价格成本等方面较国外产品有着很大的优势。
    动态装载机称重系统主要应用范围:重点市场主要是国有的铁路物资物流企业,装载机生产企业的配套、销售装载机企业的配套三大板块;普遍市场包括私营煤炭企业、煤化厂、洗煤厂和焦化厂以及煤炭销售企业;各种矿山企业、包括铁矿、选矿、冶金企业;铁矿、铝矿、铜矿、金矿、等黑色、有色金属矿业;采石场毛石的成本核算、搅拌站的配料使用,只要是使用装载机的企业基本上都需要配套使用的。本产品的适用范围极其广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鞍山衡德亚太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电子秤|地磅|汽车衡 联系人: 魏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ashdyt16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12-5815977
所在地: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绿化街46甲 手 机: 158412255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鞍山衡德亚太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绿化街46甲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最新生产的动态装载机电子秤系电子国产化第一家,多年来我公司斥资百万元用于研究装载机电子秤,在同类产品中我们绝对是处于佼佼者的地位,说到电子秤它主要用于私营煤炭企业、煤化厂、洗煤厂和焦化厂以及煤炭销售企业;各种矿山企业、包括铁矿、选矿、冶金企业;铁矿、铝矿、铜矿、金矿、等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