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NDV阀门全类
  • NDV阀门全类 NDV阀门全类
  • NDV阀门全类

NDV阀门全类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2

更新日期:2013-09-15

有效期至:2013-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NDVNippon Daiya Valves Co.,Ltd)是生产制造隔膜阀、无菌阀、球阀和蝶阀的公司,有各种型式的阀门,门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在中国,尤其是在以下行业应用广、使用可靠、广泛,如:纺织行业的氨纶项目、化工行业的烧碱项目、火力电厂的装置清洗、钢铁行业的的循环水、生活用水、废水污水处理、生物制药、半导体、食品等行业。

NDV1955年开始作为日本市场初制造和销售隔膜阀的公司,至今仍在同行业中处于地位,同时,在发挥隔膜阀优势的基础上,球阀和蝶阀也同样在日本及海内外更广泛的领域里受到青睐和惠顾。

NDV50多年的丰富技术经验作为依托,并在NDV的指导和监督下做出值得信赖,满足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公司秉承日本NDV“人和、诚意、热情”的企业理念,产品以其质量可靠,价格合理而畅销全国各地并且海外多个和地区。

主要产品如下:  

隔膜阀(400型堰式、500型直通式隔膜阀)有手动、气动、电动、调节阀(HO/HC/HN/BO/BC/MRS/MR等型号)  

球阀(E100标准型、F100防火型、E300三通型、V100V口阀)有手动、气动、电动、(EPN/EPO/EPC/FPN/FPO/FPC 等型号)  

蝶阀(中心阀、双偏心阀)有手动、气动、电动(CL/CG/CPO/CPC/CPN等型号)  

无菌阀 B400型无菌阀,有手动、气动(BL/BPO/BPC/BPN/BBO/BBC等型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奥林佰斯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NDV阀门,KYB缓冲器,韩国华仁,JRT,德国安士能,韩国安协,FUJI富士电磁阀,松下电机等 联系人: 贾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obsales@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8164258
所在地: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65号珠江商场508室 手 机: 136220934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65号珠江商场50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奥林佰斯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最具活力的环渤海中心区域,内陆腹地广阔,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增长潜力巨大,是我国参与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的重要窗口。我公司依托于强大的区位优势,依托于公司执着的服务信念,站 在了中国现代化发展的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