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小松> 为企业节能和循环经济的发展奠定基础
  • 为企业节能和循环经济的发展奠定基础 为企业节能和循环经济的发展奠定基础
  • 为企业节能和循环经济的发展奠定基础

为企业节能和循环经济的发展奠定基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1-12-30

有效期至:2012-01-29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四川自贡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为企业节能和循环经济的发展奠定基础

       2002年前后,永钢走到了一个生死存亡的关口:钢材价格一路下跌、钢铁产能严重过剩、实施严格的产业限制、东南亚金融危机影响持续、宏观经济陷入衰退,永钢要“活”下去,必须上炼钢项目,解决轧钢原料问题。上炼钢项目需要巨额的投资,并且有可能因风险巨大而“找死”。但如果不上炼钢项目,则只能“等死”。到底上还是不上?吴栋材想,中央强调要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永联的农民一定要可持续富裕,为了老百姓的长远利益,困难再大,也要拼一拼。决心一定,他们就自筹资金,全村上下日夜苦战,碳化硅粉烘干机仅用341天就建成了炼钢项目,开创了中国冶金的奇迹,形成了完整的钢铁生产体系,为永钢迎来了又一个发展的春天。
  后来的事实证明,当时如果不上炼钢项目,永钢也就没有今天的辉煌!现在,永钢已形成年产800万吨钢和800万吨材的能力,总资产达280亿元。永钢集团负责人总结说,“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16个字的张家港精神和“勤奋实干,开拓争先”的永钢精神,是精神财富和力量之源,正是在这种勇争先、敢争先精神的指引下,永钢在一少资金、二缺技术的基础上将一个不起眼的村办轧钢小厂发展成为现代化、规模型的钢铁企业集团。
      “这么多年来,永钢时刻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探索赶超的锐气、勇争的志气、勇创伟业的豪气。” 永钢集团总经理吴耀芳说,永钢今天的发展成就与弘扬张家港精神、永钢精神是分不开的,与村党委的拼搏奋斗和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在新的时期,钴矿粉烘干机陶粒机械生产厂等水泥设备,永钢还是要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和永钢精神,把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努力实现永钢产业结构的调整,提高永钢的综合竞争力和发展水平。 投入是发展之源,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有效投入必不可少。今年以来,永钢紧紧抓住有利时机,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
  今年7月8日,永钢“十二五”规划技改一期工程正式投产。

氧化铁皮烘干机粗破选银设备等石头破碎、石头磨粉设备。这个总投资40亿元的项目,不但是永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持续加大有效投入、持续做大经济总量的有力体现,同时也提升了永钢工艺装备技术水平和节能减排水平,调优了产品结构,烘干窑石墨选矿生产线等烘干设备,促进了升级扩能,提高了生产综合效益和企业竞争力。
  自9月下旬以来,受欧美经济形势不利的影响,加上国内调控政策影响,钢材市场持续低迷,需求的减少也导致现货价格不断下降。面对这种形势,吴耀芳说,在企业发展的每一个阶段都会受到这样或那样的严峻考验,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也是永钢实施“新三年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唯有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和永钢精神,摆脱“等、靠、要”的懒惰思想,脚踏实地地去“争、拼、抢”,实实在在地把每一项任务落实好,才能摆脱困境,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吴耀芳表示,化解瓶颈制约因素,永钢的出路就是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一方面加大技改投入力度,为企业进一步节支、节能、减排和发展循环经济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加大与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苏州大学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力度,加快“产学研”成果的转化和利用,调整产业结构。据他介绍,在“十二五”规划一期项目顺利投产后,永钢再接再厉,规划投资近60亿元,推“十二五”规划二期工程,包括盛泰码头、南港物流、联峰能源装备等10多个项目,力争到2013年,企业综合效益实现翻番。
 

紧俏商品:
直线筛www.hnhxjq.com/zhixian_zds.htm
三筒干燥机www.hnhxjq.com/news/news135.htm

反击式破碎机www.hnhxjq.com/fanjipo.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艾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集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