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滤油小车
  • 供应滤油小车 供应滤油小车
  • 供应滤油小车

供应滤油小车

价  格:

6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71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05-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600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其他

 
滤油车、滤油小车、精细滤油车、移动式滤油车、带桶式滤油车
滤油车使用与保养维修 
1、滤油车在启动时,应注意不能使油泵反转,以免引起油泵轴封吹出导致吸入空气。
2、滤油车在使用过程中,油泵可能吸入空气,影响油泵流量,为了达到滤油车的额定流量以及保证精细滤芯的正常工作,应及时打开排气阀,以便将滤筒中的空气排净(即排气阀出油后),排完空气之后及时关闭排气阀。
3、滤油车使用一段时间后,如因污染物严重堵塞粗过滤器表面而使吸油不畅,引起油泵噪声过大,应停机取出滤芯清洗。
4、精细滤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易被污染物逐渐堵塞,引起滤筒压力升高,当压力达到0.4MPa时,需及时更换精细滤芯。
5、使用的吸油、出油软管应随时保持清洁。
6、如果滤油车抽不出油,请检查认定: a、油泵转向是否正确; b、油箱至吸油口间的各零部件密封是否可靠,吸油口是否离开油面或油液已吸完; c、粗滤器滤芯是否堵塞。
7、滤油车流量显著减少,请检查认定:   a、粗、精过滤滤芯是否堵塞严重; b、油泵轴油封是否磨损或因反转而造成吹出。
8、过滤压力突然下降,请检查精细滤芯是否被击穿。

八、使用注意事项
1、滤油车电缆与电源连接时应确认电源电压、频率与电机标牌一致,电源连接安全可靠。
2、滤油车进出油软管摆放在工作位置后,即可启动滤油车工作。
滤油车启动、停止步骤如下:
(1)点动电机确认电机转向与要求一致(电机风轮顺时针转动)。如不一致,可通过调换电机接线位置使之一致。
(2)电机转向确认后,启动电机,同时观察进出油口的工作状况及压力表的压力,如工作正常,可连续工作。
(3)工作完成后,手动停止开关,电机停止工作,断开连接电源。
3、 齿轮泵上的安全阀出厂前已调好(16bar),不需要调整。
4、 滤油车启动后,如无油从压油管流出,可检查如下内容:
a、吸油软管吸油是否充分(油粘度高、温度低时会造成吸油不足),必要时可向吸油软管预充油。
b、吸油滤油器是否堵塞。可定期清洗吸油滤油器。
c、齿轮泵上的安全阀是否处于低压状态。
5、滤油车顶盖上装有压力表,当指针到达一定压力(一般6bar左右)值时,应及时更换滤芯。
6、滤芯更换
a、更换滤芯时必须确认滤油车处于停机状态,滤油器必须卸压(压力表显示0bar状态),可以通过拧松滤油器盖板上的排气螺塞卸压。
更换滤芯过程:
b、拧松滤油器盖板上四个手柄螺栓,并沿空眼拉下。将滤油器盖板向上拉(亦可用木棒从下轻轻向上敲),取下盖板,将滤芯从滤筒中取出。
c、将新的滤芯放在滤筒中。为便于安装,可在滤芯上的O型圈处涂润滑油。将滤油器盖板对正滤筒,轻轻均匀向下压,注意滤油器盖板内的O型圈不要被夹断,将四个手柄拧好。
d 更换滤芯或清洗滤筒时,可通过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廊坊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29253
所在地: 廊坊市固安县牛驼工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廊坊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廊坊市固安县牛驼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廊坊过滤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过滤设备及器材的厂家。欢迎您的惠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