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手电两用螺杆启闭机|单吊点启闭机
  • 手电两用螺杆启闭机|单吊点启闭机 手电两用螺杆启闭机|单吊点启闭机
  • 手电两用螺杆启闭机|单吊点启闭机

手电两用螺杆启闭机|单吊点启闭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5-06-16

有效期至:2015-07-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手电两用螺杆启闭机|单吊点启闭机 螺杆启闭机选用指南 螺杆式启闭机按吊点数分为单吊点和双吊点两种型号,按驱动方式分为手动、电动和手电两用三种形式。一般启门重量超过600KN(单机)时不再配置手动部分。新河县鑫建水利机械厂生产的QL型系列启闭机启门力为3KN-650KN,超过650KN(单机)时可特殊设计。 1、型号问题:等同采用水利标准统一标准型号标示。 Q L - 2 X 250- S D 启闭机、螺杆式、吊点数、启门力(单位:KN)、驱动方式(S-手动;SD-手动、电动两用;D-电动) 2、本系列启闭机未作特殊设计时,不能做斜吊运行。 3、手电启闭机壳增设行程限位装置,作极限运行保护。 4、闸门吊耳部分应根据启闭机螺杆外形设定。特殊情况订货前应声明。 5、选用时应提前声明: a、螺杆总长,螺纹长度,吊点中心距(双吊点式)。 b、加长螺杆部分以及有无分段要求等。 c、特殊电气控制要求。 d、是否需增设螺杆保护装置,若有,需提供相关图纸或位置布置图。 e、其他特殊要求。 6、启闭机基础布置图仅供水工建设时参考,如有特殊要求,本厂可以变更。 7、润滑油有用户自备。 8、选购件名录(另计价)---螺杆保护装置;加长螺杆部分;特殊电气控制要求;基础部分更改;过载保护器;数显高度控制仪;其他有异于本厂产品系列的变更。 9、产品主要技术参数以及特性值,以订货前本厂给出值为准,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10、设备重量仅供需方设计时参考,不作为用户收货依据。 螺杆式启闭机的安装调整及试车 机器的安装质量影响使用效果与寿命,请用户一定要注意。工程整体质量(如闸槽垂直度,闸门安装质量,吊点位置等)对安装质量有直接影响,用户安装启闭机前应仔细检查工程质量,确保无误后方可与启闭机联接试用。在正式运行前应注意如下事项: 一、清除表面污垢,灰尘,各润滑点加足润滑油脂; 二、安装时应保证机器与闸门同心度,误差不能超过5mm; 三、机器装上,先行空转运行两个全程,检查有无异常; 四、试车时先提升100mm,检查各部件有无变形,闸门在门槽中的滑动情况,确认无误后方可继续提升,每提升0.5m再检查一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鑫建水利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马丽红
资质认证: 邮 件: 74633630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4789159
所在地: 河北省新河县城西工业区 手 机: 158307211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鑫建水利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新河县城西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鑫建水利机械厂是专业从事水利机械启闭机、闸门、清污机的设计制造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厂家。我厂具有完善的现代化管理模式,产品结构合理,性能可靠,物美价廉,确保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