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销售上海LC罗茨泵
  • 销售上海LC罗茨泵 销售上海LC罗茨泵
  • 销售上海LC罗茨泵

销售上海LC罗茨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6-05-06

有效期至:2016-06-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我厂生产的LC型高粘度罗茨泵,分皮带传动和齿轮减速器驱动两种形式。减速机驱动型罗茨泵泵具有:低转数、效率高、体积小、流量大、消耗功率小、自吸能力强、不用引油、使用方便等特点。罗茨泵可广泛用于输送石油及石油产品(汽油可换铜泵叶)和工厂输送各种油类和液体。如原油、油漆、润滑油、玻璃胶、油脂酸、牙膏和淡碱性(肥皂加工)液体等;食品加工可输送各种液体,如豆浆、酵母、糖稀等。装卸各种油槽车及油轮等速度快、效率高、使用方便,可以正反转工作。http://www.btfczz.com/   LC罗茨泵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和纤维,无腐蚀性,温度不高于80℃,粘度为5×0-6~1.5×0-3m2/s(5-1500cSt)的润滑油或性质类似润滑油的其它液体,LCB罗茨泵以及用于液压传动系统。http://www.btfczz.com/sqlclc/sqlclc.html   LC罗茨泵由泵体、泵盖、轴、齿轮、转子、填料、压盖等部件组成,该LC罗茨油泵(LC罗茨泵)有带传动和齿轮减速机驱动两种形式,可以反转作用,轴两端处装有骨架耐油密封,中间装有回油装置,以防进气或漏油。http://www.btfczz.com/sqlclc/l2c.html   沧州市世奇高温泵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底蕴。北距北京260公里,距天津港220公里,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从市区通过,东临渤海,南部直通山东德州,位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发达,地理位置优越。   我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计、制造、测试及产品开发的专业技术队伍,专业生产齿轮泵、圆弧齿轮泵、导热油泵、防爆泵、ZYB渣油泵、不锈钢耐腐蚀泵、KCG高温油泵、FXA不锈钢外润滑泵、CYZ自吸式离心泵、螺杆泵、RCB保温泵、LC罗茨泵等产品,全部依据标准生产,其中非标产品可依照用户图纸生产。   我公司生产的齿轮泵等产品性能可靠、做工精良、质优价廉,我公司具有完善的生产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多年来我们依靠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油脂、食品、饮料、制药、橡胶、塑料、纺织、印染、合成纤维、船舶制造、筑路养路、木材加工、工程机械设备配套等行业。世奇以科技开发为龙头,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为保证,以服务为中心,取信于国内外市场,服务于客户之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世奇高温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tfczz@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896399
所在地: 泊头市新工业区开发区南侧 手 机: 187330371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市世奇高温泵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新工业区开发区南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市世奇高温泵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底蕴。北距北京260公里,距天津港220公里,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从市区通过,东临渤海,南部直通山东德州,位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发达,地理位置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