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锤式破碎机> 施维英> 广州振动时效,广州振动时效装置, 广州消除应力设备
  • 广州振动时效,广州振动时效装置, 广州消除应力设备 广州振动时效,广州振动时效装置, 广州消除应力设备
  • 广州振动时效,广州振动时效装置, 广州消除应力设备

广州振动时效,广州振动时效装置, 广州消除应力设备

价  格:

2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99

更新日期:2013-10-11

有效期至:2014-01-09

产品品牌:施维英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220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锤式破碎机

消除应力设备,振动时效装置,振动时效仪,振动时效机,振动时效
济南利美机电 杨伟涛 13953179310 13863340169
所谓应力,是指单位面积里物体所受的力,是物体内部的受力状况;一般物体在受到外力、温度作用下,其内部就会产生抵抗的力。物体在不受外力作用的情况下,内部固有的力叫做内应力。它是由于物体内部各部分发生不均匀的塑性变形而造成的。按照应力作用的范围,可将它分为三类:(一)类内应力(宏观内应力),即由于材料各部分变形不均匀而造成的宏观范围内的内应力;(二)第二类内应力(微观内应力),即物体的各晶粒或亚晶粒(自然界中,绝大多数固体物质都是晶体)之间不均匀的变形而产生的晶粒或亚晶粒间的内应力;(三)第三类内应力(晶格畸变应力),即由于晶格畸变,使晶体中一部分原子偏离其平衡位置而造成的内应力,它是变形物体(被破坏物体)中主要的内应力。
为什么要消除应力
存在应力的危害:
一.开裂
因为应力的存在,在受到外界作用后(如移印时接触到化学溶剂或者烤漆后端时高温烘烤),会诱使应力释放而在应力残留位置开裂。
二.翘曲及变形
因为残留应力的存在,因此产品在室温时会有较长时间的内应力释放或者高温时出现短时间内残留应力释放的过程,同时产品局部存在位置强度差,产品就会在应力残留位置产生翘曲或者变形情况。
三.产品尺寸变化
因为应力的存在,在产品放置或后处理的过程中,产品就会因应力释放而发生尺寸变化。
在传统的振动时效设备基础上,我公司率先研发频谱谐波振动时效设备,强化频谱分析技术,加强共振处理工件的频率精度,使得时效处理工艺得以改善和加强,处理效果得到显著提高。频谱谐波时效模式主要的特点在于处理范围广,不受任何电机的转速影响,可以处理的频率范围更广。处理工件时通常能找到多个的共振频率。多个频率形成互补。传统振动时效设备一个频率只有一种振型,产生一个动应力方向,而工件内部残余应力集中状态非常复杂,残余应力呈多维分布,弥补了传统振动时效设备的不足。
经过技术人员的不断研发改进,振动时效控制器实现了振动时效过程的全自动化,能自动确定扫频范围,自动选择恰当的时效频率进行时效处理,自动快速和科学的检测振动时效工艺效果。激振器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制造,重量轻,便于搬运操作,激振器的轴承使用了防止跑外圈结构,经久耐用,且安全性更高。测振器连接导线采用特殊结构,能够在高频率共振工作状态下长期使用;夹具采用了T型螺纹结构,装夹方便牢固;打印机采用了前装纸高速打印机,快速方便。
消除或者均化,终防止工件在加工和使用过程中目前消除应力的办法一般是热时效、自然时效和振动时效。但热时效效果受炉内温差、保温时间、升降温速度、工件尺寸的大小及形状以及时效经费大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自然时效又存在生产周期长,积压资金大,占用场地,管理繁杂等原因。
操作培训;公司培训工程师对新进设备用户操作人员进行现场的免费培训,培训结束以操作人员认可签字为止,保证操作人员学会、学精。专业销售振动时效设备,产品齐全,品质保证。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培训操作人员。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安装调试:购买我公司设备用户,公司将派遣有经验的设备安装工程师进行安装调试。免费提供设备安装和工程技术服务指导工作,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适用范围:振动时效适应于碳素结构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铸铁、有色金属(铜、铝、锌及其合金)等铸件、锻件和焊接件及其机加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利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时效机 振动时效仪 消除应力机 消除应力设备 振动时效处理机 联系人: 杨伟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631006
所在地: 山东济南市 手 机: 139531793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利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南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利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振动时效设备、振动时效机、振动时效仪、消除应力设备、超声冲击、应力检测仪器的专业生产企业,主要围绕应力消除领域和应力检测领域的专业设备研发生产。是目前国内同行业的标杆企业。公司产品齐全,大量现货库存,保证当天的订单,可以当天发货。公司同样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