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直销德力超小型挖掘机,银川德力挖掘机销售点
  • 供应直销德力超小型挖掘机,银川德力挖掘机销售点 供应直销德力超小型挖掘机,银川德力挖掘机销售点
  • 供应直销德力超小型挖掘机,银川德力挖掘机销售点

供应直销德力超小型挖掘机,银川德力挖掘机销售点

价  格:

8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6-03-09

有效期至:2016-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L15-8

价格:80000元/

所在地区 : 宁夏银川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1、轻便的操作,便捷的操作装置,符合新一代的人体工程学作业环境。2、搭载的优质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噪音小、排放低、油耗少、维修方便等特点。性能、噪音、排放均达到欧洲水平。3、加强的履带,有效的加强了履带的耐磨性,同时延长了履带的使用寿命,4、液压管理布局合理,大大方便液压系统的检查和维修。5、机身小巧适应各种小空间作业环境。6、配橡胶履带即使铺贴了地砖的室内和人行道、马路及公共场所也可以正常作业,不必担心会被破坏                                                                                                               德力机械产品结构合理,功率从1.5吨到6吨全面覆盖,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油耗低、冷启动性能良好等优点,现已覆盖全国各地,适用于农业种植、园林绿化,果园挖沟施肥、小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路面修复、地下室及室内施工、混凝土破碎、埋设电缆、自来水管道的铺设、园林栽培及河道河沟清淤工程。德力小型挖掘机在这些工程中为节省人力、物力做出了较大贡献,满足了城市各种作业要求,在城市狭窄的工作空间内能够限度地发挥其生产能力,逐步成为城市施工中具有代表性的施工机械。德力小型挖掘机的发展主要依赖于城市建设的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由于城市的改造、建设施工较多,要求施工时间短、农业种植机械化生产,施工机械对周围环境影响小、安全、低污染、回转半径小、便于运输以及具有与城市景色相协调的外观等等。德力小型挖掘机具有中型挖掘机的多项功能,又具有运输方便、能耗低、高灵活性、适应范围广、高效率等方面的优势,非常适用于空间狭小的施工场地作业,并已远销到东南亚等海外地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银川鑫恒特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压路机|机械设备配件 联系人: 高磊
资质认证: 邮 件: m15009506346_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951-3880994
所在地: 银川市西北农资城 手 机: 150095062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银川鑫恒特商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银川市西北农资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北工程机械销售服务中心隶属于银川市鑫恒特机械有限公司,我公司主要负责鑫豪挖掘机、德力挖掘机、恒特挖掘机、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挖掘机的国内销售和国际贸易,也是专业从事挖掘机销售、维修、配件等一条龙服务的(4S)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