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机械式破碎头 鳄鱼钳----北奕机械
  • 供应机械式破碎头 鳄鱼钳----北奕机械 供应机械式破碎头 鳄鱼钳----北奕机械
  • 供应机械式破碎头 鳄鱼钳----北奕机械

供应机械式破碎头 鳄鱼钳----北奕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2

更新日期:2014-09-14

有效期至:2014-1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Y1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其他

北奕机械是一有专业生产工程机械零配件的厂家。
    公司致力于国内和国外各种建设机械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主要产品有进口、国产挖掘机的油缸总成、活塞杆、缸筒、工字架、斗连杆、涨紧油缸、涨紧装置、导向轮支架等,还承接各类工程机械的油缸修理或订做。
     新产品和设备:快速拨H型钢拔桩机、快速截桩机、破桩机、破碎钳。
    本厂提供的大量不同规格的产品得到了各使用者的高度评价和信赖,产品质量采用严厉,严厉再严厉的高质量追求方针,彻底的质量检查和管理;使我们有足够信心送出我们的产品到各个地方都能够灵活运用!
      我们的经营宗旨是“质量、用户、信誉”。在注重实践与探索的同时,我们不断力求产品创新,服务创新,致力于为海内外客户..

鳄鱼钳是拆除设备中方便快捷的机具,具有强力破碎能力的鳄鱼钳,可快速分解钢筋水泥;专门对大楼公寓,厂
房梁柱等建筑拆除;鳄鱼钳拥有超大尺寸锯齿,并于咬合面强化凹齿设计,利用边齿发挥压碎物质,以达到完全粉碎得效果。
切割方式,大幅提高钢筋切割与回收的作业效率,缩减拆除时间与人力成本,鳄鱼钳可快速将钢筋水泥分解成为可回收
资源,除了大幅降低建筑垃圾清运成本,平均每一层楼皆可分离数吨钢筋与废铁,更为拆除工程创造可观的额外营收;
鳄鱼钳操作简单,一般操作员半天即可上手,快速成为拆除队中有效的机具,原本要一周的拆除工程,即缩短成
为两到三天,工期提前百分之50以上,大幅降低营运成本;
鳄鱼钳转运与破碎噪音仅达7085dba,满足目前城市施工作业的低噪音标准,所采的粉碎结构方式,更于低震动
标准之下,成为在工业园区内,进行无震动拆除工程的必备机具;

功能概述:
大型锯齿,削梁如泥,破坏梁柱,破坏墙面,剪断钢筋,粉碎水泥,
抽取钢筋,资源回收,咬力强劲,操作灵活,超低噪音,震动,

超高效率,操作简便,高速阀门,安装快速,坚固耐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无锡市北奕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油缸总成、活塞杆、缸筒、工字架、斗连杆、涨紧油缸、涨紧装置、导向轮支架,快速拨H型钢拔桩机、快速截桩机、破桩机、破碎钳。 联系人: 彭吉
资质认证: 邮 件: 221457784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12035536
所在地: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双庙工业园A区 手 机: 138120355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双庙工业园A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奕机械现有厂房5000平方米,目前拥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桩工机械工程中心”。公司核心团队由行业资深人员构成,拥有国际先进的研发体系和技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