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供应花岗岩破碎机 石头破碎机 PF-1007反击破
  • 供应花岗岩破碎机 石头破碎机 PF-1007反击破 供应花岗岩破碎机 石头破碎机 PF-1007反击破
  • 供应花岗岩破碎机 石头破碎机 PF-1007反击破

供应花岗岩破碎机 石头破碎机 PF-1007反击破

价  格:

2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4-05-10

有效期至:2014-06-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F

价格:2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花岗岩破碎机是一种岩浆在地表以下凝聚形成的火成岩,主要成分是长石和石英,因为花岗岩是深层岩,常能形成良好,肉眼可见的矿物颗粒。因而得名,花岗岩不易风化,颜色又极其的美观,外观色泽可以保持百年以上,由于其硬度极高,耐磨损,除了用作建筑装饰工程、大厅地面外还是露天雕刻的之才材。

花岗岩也是一种用途广泛的建筑材料。花岗石资源具有蕴藏丰富、分布广、品种多等优势。民间传统用的花岗岩建筑房屋、道路、桥梁。花岗岩属于含石英量高,铁质极少的一种特殊矿石,其结晶结合非常紧固,质地优良,耐酸、耐腐、耐磨损,是一种优质耐腐蚀的材料,可用于化工、冶金、火电、水泥、印染国防设施等领域。
对破碎工艺的设计上,建冶机械可能得选用层压原理的破碎设备以降低耐磨件的损耗。典型的层压设备配置是两级两级鄂破或者鄂破加圆锥破的工艺配置。如果客户终对石料粒型有较高的要求,可以再配一台反击破进行石料破碎,这样就形成了三段破碎的工艺配置。三段破碎必然导致项目的成本投资过高,但对于长期运行的石料厂,三段破碎降低的生产成本是很客观的。
在制砂生产线的破碎系统中,传统的单纯的颚式破碎机加上圆锥式破碎机或者细鄂破已经不能满足建筑场所的用料要求。因为这样的花岗石碎石针片状和内部裂缝碎石含量太高。而传统的以反击式破碎机为二级破碎机。虽然石料行粒较好,但对于反击破耐磨件的损耗非常的严重,往往传统的制砂企业很难承受这样的成本。花岗岩颚式破碎机的特点就是能够生产粒型优质的石料,粒型好的石料能够给建筑物增加更好的受力性能,在市场有较高的售价,当然反击破易损件磨损成本也比同等产量的细碎鄂破、圆锥破高。
上海建冶机械花岗岩制砂生产线设备包括喂料机、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振动筛,高效冲击式破碎机,是国际、国内业内人士公认的的机器设备。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的发展,需要生产大量的石头破碎机也在不断的要求国内积极地引进石头破碎生产线设备,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努力和创新推出先进耐磨的大型石头破碎机,石头破碎机生产线石子机,石头磨粉机,高压磨粉机等。其专业用于各种硬性石头的破碎,如鹅卵石、河卵石、花岗岩、石英石、石灰石等多种特硬性物料的破碎广泛的应用于制砂厂、选矿厂、石料厂、磨粉厂等国内各大工程项目中。

自建厂以来,建冶机械不仅在中国市场占有的优势,而且在国际市场也占有一定的比例的份额。同时对矿山机械破碎设备的核心技术不断的探索创新,抢占矿山产业链的上游市场,加大对全球矿山机械市场的拓展,带领中国的矿山机械行业逐鹿国际矿山机械市场,使得民族矿山破碎设备屹立于世界激烈竞争的市场上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建冶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石头破碎机|碎石整形机|石料生产线 联系人: 冯亚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915280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手 机: 188173946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建冶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从事建筑用矿山机器,冶金行业用工业磨粉机制造、研发、销售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公司的产品已在东南亚、欧洲、非洲、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使用。公司生产的破碎筛分以及各种型号磨粉机等普通机械技术性处于国内同类产品领先并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