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供应山西小型反击式破碎机价格
  • 供应山西小型反击式破碎机价格 供应山西小型反击式破碎机价格
  • 供应山西小型反击式破碎机价格

供应山西小型反击式破碎机价格

价  格:

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5

更新日期:2015-04-09

有效期至:2015-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小型反击式破碎机 小型反击式破碎机价格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率的破碎设备,其特点是:体积小、构造简单、破碎比大、耗能少、生产能力大、产品粒度均匀、并有选择性的碎矿作用,是很有发展前途的设备。
 
组成部件
1、板锤
 
板锤的形状与紧固方式及工作载荷密切相关。板锤的设计应满足工作可靠、装卸简便和提高板锤金属利用率的要求。板锤一般采用高铬铸铁、高锰钢和其它耐磨合金钢制成。板锤的形状很多,有长条形、T形、S形、工形、斧形和带槽式等形状,一般为长条形。
 
2、压紧块
 
本零件广泛应用于各类矿山机械上,材质优,性能稳,可根据不同要求制作。负荷试运转完成后,应对压紧块进行必要的调整。压紧块具有化学成分稳定、热处理工艺合理、耐磨性好、强度高等优异特点。压紧块自动装夹机构,机构采用了气缸驱动,连杆机构及直线导轨的方式,实现了压紧块夹持、进给、另一端夹持、同时松开、退回等顺序动作。
 
3、零件组成
 
反击式破碎机主要零部件有弹簧、栏杆、前反击架、后反击架、反击衬板、方钢、反击衬板螺栓、翻盖装置、主轴、板锤、转子架、衬板、锁紧块、压紧块等。
 
4、反击板
 
反击板的作用是承受被板锤击出的物料的冲击,使物料受冲击而破碎,并将冲击破碎后的物料重新弹回冲击区,再次进行冲击破碎获得所需的产品粒度。反击板的形式很多,主要有折线形和弧线形两类。折线形反击面能使在反击板各点上的物料都是以近似垂直方向进行冲击,因此可获得的破碎效果。圆弧形反击面能使料块由反击板反弹出来之后,在圆心区形成激烈的冲击粉碎区,以增加物料的自由冲击破碎效果。反击板一般采用钢板焊成。其反击面上装有耐磨的衬板、但也可用反击辊或篦条板组成。带有篦缝的反击面,其产品细粒级含量较少,设备生产能力可提高,省电耗。但存在结构复杂、反击面磨损后难于更换、磨损快等缺陷。反击式破碎机的转子大都采用整体铸钢制成,结构坚固耐用,易于安装板锤,它的质量大,能满足破碎要求。小型和轻型反击式破碎机的转子也可采用钢板焊接而成。
 
5、方钢
 
方钢呈方形,可以分为有缝和无缝。有缝方钢是由钢板焊接在一起,做成方形钢管。无缝方钢是由无缝钢管改拔而制的。其抗压能力远远大于有缝方管。反击破方钢起到不让料从前方排出的作用;反击破严格执行热处理工艺,使用耐磨件强度高,关键部件采用托林顿轴承等出口免检产品,设备一次性投资,效益高。方钢理论重量计算公式:边长Х边长Х0.00785=kg/m(仅仅作为参考,以实际为主)。
 
工作原理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利用冲击能来破碎物料的破碎机械。机器工作时,在电动机的带动下,转子高速旋转,物料进入板锤作用区时,与转子上的板锤撞击破碎,后又被抛向反击装置上再次破碎,然后又从反击衬板上弹回到板锤作用区重新破碎,此过程重复进行,物料由大到小进入一、二、三反击腔重复进行破碎,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出料口排出。调整反击架与转子之间的间隙可达到改变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状的目的。 石料由机器上部直接落入高速旋转的转盘;在高速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另一部分以伞型方式分流在转盘四周的飞石产生高速碰撞与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击后,又会在转盘和机壳之间形成涡流运动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击、摩擦、粉碎,从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闭路多次循环,由筛分设备控制达到所要求的粒度。
 
使用范围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能处理边长100-500毫米以下物料,具抗压   反击式破碎机强可达350兆帕,具有破碎比大,破碎后物料呈立方体颗粒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建材、交通、能源、水泥、矿山、化工等行业中用来中细碎物料。
 
优势
1)构造简单、体积小、重量轻、生产能力大、生产成本低。进料口大、破碎腔高、适应物料硬度高;
 
2)矿石沿节理面破碎,故电耗少、效率高;
 
3)破碎比大,可达40,因此可以简化破碎流程,可使三段破碎变成两段或一段破碎,降低选矿厂设备费用;
 
4)反击板与板锤间隙能方便调节,有效控制出料粒度,颗粒形状好;
 
5)高铬板锤,抗冲击、抗磨损、冲击力大;
 
6)无键连接,检修方便,经济可靠;
 
7)破碎功能全、生产率高、机件磨耗小、综合效益高;
 
8)具有选择性破碎作用,并且破碎产品的粒度较均匀,形状多数为立方体石子。对于桥梁建造、高速筑路、码头、机场的建造有广泛的应用。
 
欢迎来电来涵洽谈业务,共同合作发展
吴厂长:13526718696
 
破碎机网址:http://www.gyjcks.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华英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 对辊式破碎机 箱式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 联系人: 吴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932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河洛路西段 手 机: 135267186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华英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巩义市河洛路西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锦城矿山机械厂20世纪80年代就开始生产矿山破碎机械,是河南省最早开始生产矿山设备、制砂设备的专业厂家。通过三十多年不懈的努力,其生产质量、生产工艺、产品品种量均在破碎、制砂、选矿行业内居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