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意想不到的收获了易拉罐粉碎机技术改革
  • 供应意想不到的收获了易拉罐粉碎机技术改革 供应意想不到的收获了易拉罐粉碎机技术改革
  • 供应意想不到的收获了易拉罐粉碎机技术改革

供应意想不到的收获了易拉罐粉碎机技术改革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2-10-18

有效期至:2013-04-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00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矿山机械和专业的压球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厂家,各行各业进入新时代以来,都涌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为促进粉碎行业的发展,欧诺接受这个巨大的市场挑战,在这样的形势下,结合自身发展的特色所在,寻求一条逆势而上的道路,以市场的需求和自身的战略为导向,调整易拉罐粉碎机的工作模式,寻找新的机遇。我公司研发的粉碎设备属于高附加值产品的产量、质量、品种和规格上均属于行业的首列,同时在新工业、新装备、新技术原始性开发及开发均达到国际上的水平。低耗能、低噪音环保型的设备在现在的经济市场中备受欢迎,抓住发展的关键,不断扩充研发力量和产品的开发力度,全面升级改造,成为行业内的焦点,给广大用户提供了节能环保的矿山设备机械,为经济的长远发展谋求福利!
   多年来以品牌为发展的契机,在各个环节大力推进技术升级、质量升级的工作,卓有成效的推进了产品性能的提升,全面发展各式压球设备,具备了强势的市场竞争力。一直以研究、生产、实践、改进、再生产、在创新为不懈动力,使科技技术转化为新设备,加速更新换代,引领技术创新先锋,为用户带来实惠、高效、耐用、诚信、放心的设备,质量是行业内做好的,不同种机型和型号的压球机带领您飞速的发展,每天都在努力,每天都在为国内外的用户创造无限的价值。设备均是采用高超先进的加工工艺和特选的优质材料使设备经久耐用耐磨,产品的知名度名扬国内外,用户是上帝是我们服务的真谛,踏踏实实落实在实际的行动中,一切的发展都是为客户所想,打造行业内的品牌,永占自己的地位,立于不败之地,欧诺全体员工奋斗不止,灵活创新,用不畏艰辛的开拓精神向以利于的品牌迈进,向世界品牌迈进。
本公司主要生产:易拉罐粉碎机   压球设备   煤矸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在现实的经济发展面前,欧诺取得了不小的成绩,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重视长远发展,在全新的理念发展中重视煤矸石粉碎机的技术升级和研发。致力于打造“欧诺”品牌形象,用过硬的技术和质量完善发展之本,采用双机粉碎驱动,动力澎湃,强劲有力,在有效的时间内快速的使物料充分的得到粉碎,降低了电量的消耗;采用特种的材料增加粉碎锤头的使用寿命,提高设备生产水平,大力开发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先进操作系统、智能制造设备及大型成套技术的改造。粉碎出的物料均达到用户需要的细度,出料细度可达到2MM(毫米)以下约占90%3MM(毫米)以下约占80%达不到要求无条件退货;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杜绝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采用独特的没有筛网与篦底技术,可以粉碎任何干湿物料,就算是下雨天也可以照样生产的煤渣粉碎机成为行业内发展的有典范的产品。采用液压启动机壳技术,一个人就可以完整的操作整台设备,维修与检查零件方便快捷,严格控制生产线,赢得真实的胜利。装置的有配重平衡装置,可以省电20%以上,另外就是增强了锤头的力量;采用双向调隙技术,锤头磨损之后,调节锤头的位置,保证了锤头与衬板之间的间隙,出料粒度就有所保证,长期以来用心考察市场的所需,大胆的实践,取得的成功并没有使我们骄傲,在现有的发展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科技技术的研发体系,铸就欧诺粉碎设备的强大化发展。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压球设备,煤矸石粉碎机,煤渣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a38549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