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台湾新鸿定量齿轮泵 总代理
  • 供应台湾新鸿定量齿轮泵 总代理 供应台湾新鸿定量齿轮泵 总代理
  • 供应台湾新鸿定量齿轮泵 总代理

供应台湾新鸿定量齿轮泵 总代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3-06-08

有效期至:2013-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台湾新鸿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供应台湾新鸿定量齿轮泵 总代理

·        供应台湾新鸿定量齿轮泵 总代理

我公司与台湾新鸿HYDROMAX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HGP系列备有大量现货,其它系列产品供货周期稳定

台湾HYDROMAX齿轮泵新鸿齿轮泵

台湾HYDROMAX新鸿齿轮泵中国总代理


特性:
1.
高效率:经精确细致的构造设计,此系列齿轮泵存在高容积率与高机械效率。
2.
使用寿命长:性能优良的高摔磨性轴承于高压、高速的场合运转不致烧毁
3.
重量轻,结构紧密精致。
4.
本体采用够铝合金、高精密造型设计,噪音低。
5.
适合范围广泛,用于土木建设机械,产业车辆、搬运机械、农业渔业机械等装置。

 

台湾新鸿HYDROMAX

定量齿轮泵

HGP-3A,HGP-1A,HGP-2A,HGP-05A,HGP-3A-F6R,HGP-3A-F8R,HGP-3A-F11R,HGP-3A-F13R,HGP-3A-F14R,HGP-3A-F17R,HGP-3A-F19R,HGP-3A-F23R,HGP-3A-F25R,HGP-3A-F28R,HGP-3A-F30R,

齿轮泵HGP-3A特点

 

单联齿轮泵HGP-3A具有4种形式尺寸流量可达108 lpm,压力250 bar。单联齿轮泵HGP-3A可多联组合,配合一系列符合SAEDIN、欧洲标准的轴心、法兰及出入油口组装形式。

 

1、单联齿轮泵HGP-3A精加工后的高抗张铝挤型合金本体及压铸前后盖,确保高容积效率、机械效率及低噪音等特性。

2、单联齿轮泵HGP-3A采用VITON材质的油封配件可承受高温下的运作。

3、单联齿轮泵HGP-3A采用特殊的无油轴承设计可在高压下运转。

4、单联齿轮泵HGP-3A可正转、反转、正反转。 6、同步马达可多联组合,达到多具油缸同步控制之目的。同步准确度95%,较一般分流阀之70%为佳。

 

其他部份型号:

HGP-1A-F1R HGP-1A-F2R HGP-1A-F3R

HGP-1A-F4R HGP-1A-F5R HGP-1A-F6R

HGP-1A-F8R

HGP-2A-F2R HGP-2A-F3R HGP-2A-F4R

HGP-2A-F6R HGP-2A-F8R HGP-2A-F9R

HGP-2A-F11R HGP-2A-F12R

HGP-3A-F6R HGP-3A-F8R HGP-3A-F11R

HGP-3A-F13R HGP-3A-F14R HGP-3A-F17R

HGP-3A-F19R HGP-3A-F23R HGP-3A-F25R

HGP-3A-F28R HGP-3A-F30R

HGP-22A-F22R HGP-22A-F33R HGP-22A-F44R

 

苏州华宝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代理台灣台辉,台灣全懋精机(CML),久岡油壓(Jeou Gang),台湾新鸿(HYDROMAX),台湾长拓(CHANTO),台湾登胜(JANUS),台湾大金(DAIKIN,台湾福南FURNAN,台湾峰昌(WINMOST),台湾新洲(STARLET),台湾东峰(DoFluid),峰欣油壓(USING)(HB)插装阀,(CLC)金莱居,(HNC)机立比例阀,台湾进口品牌阀门:

电磁换向,电液换向,积层(压力,流量,方向),传统(压力,流量,方向),插装(压力,流量,方向)阀系列產品应用于各类油压机床等.型号齐全,如有需求电话咨询,我们公司将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方式: 蔡金梅 13861310865 /18962180865

电话:0512-65793629 传真:0512-67571839  

旺旺:鑫鑫071208  QQ:417353929 

邮箱:417353929@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龙岗区敬群机械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蔡金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154106765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5793629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新社区兰水坣工业区138号 手 机: 13861310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新社区兰水坣工业区13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敬群机械设备制造厂成立于2001年,公司主要集研发、生产、销售气动液压成套一体化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我们配备一支高资的专业技术人员,用高效的质量及技术来提供更好的优越性能来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广泛服务于国内外各企业,这是我们发展的大方向和在工业自动化方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