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路面机械> 选矿机械/K4选矿生产线/赤铁矿的选矿设备
  • 选矿机械/K4选矿生产线/赤铁矿的选矿设备 选矿机械/K4选矿生产线/赤铁矿的选矿设备
  • 选矿机械/K4选矿生产线/赤铁矿的选矿设备

选矿机械/K4选矿生产线/赤铁矿的选矿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9

更新日期:2013-03-11

有效期至:2013-04-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PSG圆锥破碎机进行细碎工作

铁矿石属于较坚硬的岩石,红星矿机的技术人员在配置生产线时,主要采用PE颚式破碎机进行初级破碎,然后采用红星矿机PSG圆锥破碎机进行细碎工作,经过合理配置,达到生产线破碎率高、运行成本低、节能环保、粒度细的标准。

选矿生产线实例

钼矿生产线

主要工艺流程有 3 个:三段一闭路的破碎筛分流程,球磨机、浮选机和浮选柱相结合的磨矿选别流程,浓缩过滤和闪蒸干燥的成品脱水流程。同时,采用先进的 DCS自动化控制系统,通过集中控制室,将上述 3 个流程集中形成网络,实现对设备运转情况、工艺过程参数实时动态化采集、调节和控制,自动生成生产技术报表。

经过 72 小时的运行测试,该生产线的球磨机处理效能达到设计的 85%,生产技术指标中的钼精矿品位、精矿回收率分别在 51.87%和 82%,设备运转正常,各项参数达到设计要求,系统联运试车成功。

锰铁选矿生产线

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现已完成投资 3000 多万元,建成 35 立方米富锰渣炉一座,另一座 65 立方米富锰渣炉和生铁铸造配件加工生产线正在筹划建设中。一期工程完成后,可年加工处理锰铁矿石 10 万吨、生产生铁铸造配件 4 万吨、提取含银粗铅 600 吨,年销售收入达 1.45 亿元,实现税金 500 多万元,对于选矿生产线的流程设计,郑州红星公司矿山设计院根据具体的矿石性质进行可选性研究从而确定终工艺流程,例如浮选生产线、磁选生产线、非金属选矿生产线、金矿全泥氰化炭浆工艺等都能得到较高的品位和回收率,受到高度好评

选矿生产线企业不断调整产业结构

随着政策对基础建设的大力投入,这就迫使选矿设备企业不断调整产业结构,进行技术创新,不断提高自身实力。面临广阔而剧增的市场需求,红星重工为自身的发展创造机会抓住机遇,始终遵循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发展方向。

圆锥破:http://www.chuipo.com/cpzs/181.htm
颚式破碎机:http://www.hnhx.org/Jaw_Crusher.html
选矿生产线:http://www.chuipo.com/cpzs/222.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