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梅州单面涂布机、涂布机,感光油涂布机0769-89789925
  • 梅州单面涂布机、涂布机,感光油涂布机0769-89789925 梅州单面涂布机、涂布机,感光油涂布机0769-89789925
  • 梅州单面涂布机、涂布机,感光油涂布机0769-89789925

梅州单面涂布机、涂布机,感光油涂布机0769-89789925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3-03-13

有效期至:2013-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GP-700,外形尺寸,1380*1050*1250(m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东莞市雅圣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PCB感光油墨涂布机,PCB外层感光油墨涂布机,涂布机,PCB涂布机,PCB涂布机厂家,五金蚀刻、PCB蚀刻的涂布机、蚀刻机、显影机、曝光机
工作原理
LGP-700型双面感光油涂布机,专为五金蚀刻产品、线路板蚀刻涂布设计。本机采用双涂布轮同时工作,通过滚压方式,将感光油均匀的涂布在板材表面。辅助平稳的传送保证良好一致性,感光油的涂布厚度通过挤压方式,百分表精密调节,而达到技术要求,板材的厚度不同,可通过水平微调系统来百分级精密调节。确保不同规格的产品能达到所需要的涂布效果。

设备特点如下
1.  本机主要用于PCB线路板行业,是一种滚轮式单双面感光(油墨)油涂布机,可替代单面和传统手动印刷工序;具有一次滚涂两面省时、省力、效率高;一次烘烤提高烤箱功效一倍及节省电力;油墨循环利用、环保好;人员操作轻松,新手上机一到二天即可熟练掌握,生产合格率高。
2.  自动清理板材上的灰尘及杂物
基材利用白色硅胶滚轮传送,经过自动粘尘辊及粘尘纸卷装置后再涂布,有效避免板面异物等品质问题.
3.  PCB外层有孔板涂布油墨不堵孔
涂布辊采用德国进口原料精密加工而成,一次滚涂两面,油墨不会堵孔。
4.  油墨搅拌及过滤
配备油墨搅拌及过滤装置,可将油墨充分搅拌均匀及杂质过滤,提高生产品质.
5.  快速拆装涂布轮
涂布轮采用快速拆装结构,可快速完成对涂布轮的更换.可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6.  抽墨泵
本机采用自主研发的气动抽墨泵,部件材质采用铝合金,以压缩空气为动力,有吸力强,流量大,液体高粘度等优点。(另可选配新型自动油墨粘度调节泵,无需人工调节油墨,只需设定粘度值,便可保持油墨输出粘度一致的优点。)
0769-89789925  135927456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雅圣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PCB感光油涂布机|金属感光油涂布机|显影机|蚀刻机 联系人: 李国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yasheng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769-89789925
所在地: 东莞市茶山镇京山纬成工业大厦1楼 手 机: 138292118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雅圣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茶山镇京山纬成工业大厦1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雅圣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座落于东莞市茶山镇坑口工业区纬成大厦一楼,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设备制造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和精密的加工设备。产品目前广泛应用于PCB线路板及五金蚀刻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