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T6DCC-028-025-008-1R00-C100
  • T6DCC-028-025-008-1R00-C100 T6DCC-028-025-008-1R00-C100
  • T6DCC-028-025-008-1R00-C100

T6DCC-028-025-008-1R00-C10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4

更新日期:2014-07-30

有效期至:2015-0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6DCC-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DENISON双联叶片泵
压力:P1240-320 barP2240-320 bar
排量:P150-269 ml/revP250-158 ml/rev

 

使用须知

为确保泵的使用寿命与避免受损,叶片泵在初次启动时须执行一下规定:

油泵应采用同轴驱动,油泵舟与驱动轴的同轴度需精确到0.2毫米以内;必需使用弹性联轴器,联轴器额孔需加工到ISOH7级孔公差。

油管终端

  所有硬管和软管的内径都必须清洗干净,吸油回油货泄油管路的终端必须位于油箱面之下。

吸油管路

  油泵安装的吸入口高度应不高于油箱油面线0.5米,吸油管采用弹性连接;油泵的吸入口压力不得低于0.8bar压力(-0.2bar相对压力);油泵的安装位置应能使吸油管短管路弯头少,并选择与泵吸入口连接和能匹配软管孔径的管接头,在油面以上的吸油管路的每一个接口都须有良好密封,确保不漏气,以免油泵吸入空气,产生异常噪声和造成气蚀损坏。

工作液

  叶片泵应使用黏度10-65mm²/S的石油基液压油,推荐使用磨损液压油,对使用阻燃液压油的其他工作液压油泵的工作特性,请见产品样本附表或与本公司练习。

过滤

  应保持工作液的清洁度等级达MAS162388级(或ISO18/14;液压系统须安装25微米等级的滤油器,但不推荐安装吸口滤油器,以免当油可能不满足油泵的吸入压力时,产生气蚀损坏。

初始启动

  检查注入油箱的工作液需超过液位计的油面线高度,检查起动电机旋转方向,应以油泵铭牌箭头方向相同,让油泵吸入口向上,注入工作液已泵内,随后连接出油管,在油泵给系统输油前,需排除泵内空气,首先,将液压系统的安全阀打开卸载,点动电机,让工作液回油箱时排出空气,也可以拧松油泵出油口接头,待工作液向外泄漏时排出空气,然后拧松油口接头。(注意:使用此方法时,不得给油泵升压)启动

待正式启动油泵几秒,泵内充满工作液后方可对油泵升压。升压过程应慢慢调节升压阀,一点一点的加上去,直至系统运行所需的压力和转速。油泵启动后的任何异常噪声都表示没有有效执行上述规定,尤其需要重新检查吸入管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德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阀 (电磁换向阀、PQ阀、保压阀、溢流阀、电磁阀,叠加阀,电磁换向阀,换向阀,压力阀,流量阀,液压附件,液压电磁阀,电磁换向阀,台湾系列电磁换向阀。等) 变量柱塞泵(泵轴、柱塞、缸体、回程盘、回程盘、压板等配件) 变量叶片泵(泵壳、泵轴、叶片、定子、转子) 液压泵阀的及配件!液压马达、五星马达、摆线马达等 联系人: 林tt
资质认证: 邮 件: 193746608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7797388
所在地: 东莞樟木头石新工业区和兴路2-4号B栋2楼 手 机: 189268559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德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樟木头石新工业区和兴路2-4号B栋2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德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重点生产液压基础元件和成套液压系统装置的大型 专业企业,同时也是省内最具规模的液压件生产基地。公司现有主要生产设备50余台,均为从日本、德国、台湾等进口,其数控设备价值占集团主要设备价值量的80%以上。公司技术开发实力雄厚,每年均有新产品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