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供应辽筑牌沥青脱桶设备,乳化沥青设备,燃煤燃烧器
  • 供应辽筑牌沥青脱桶设备,乳化沥青设备,燃煤燃烧器 供应辽筑牌沥青脱桶设备,乳化沥青设备,燃煤燃烧器
  • 供应辽筑牌沥青脱桶设备,乳化沥青设备,燃煤燃烧器

供应辽筑牌沥青脱桶设备,乳化沥青设备,燃煤燃烧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3

更新日期:2014-05-28

有效期至:2014-08-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QT-10t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辽阳

产品分类 : 沥青搅拌设备

.1应用:
      LQT-10t型沥青脱桶炉是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产品。它与导热油炉配套使用,通过热油循环泵,使高温导热油在脱桶炉换热器内强制循环,通过热的三个传递方式,(1辐射、2接触、3对流)使加热室内获得稳定的高温热源,使固态桶装沥青从桶中脱桶倒出,到加热槽内加热至110℃-130℃左右温度,用泵送入沥青加热罐内加热到使用温度备用。
  1.2范围:
  适用200kg或170kg桶装沥青
  1.3特点:
  该产品造型精巧完美,性能安全可靠,操作简便,能耗低,对环境污染小,是沥青脱桶设备领域里的设备。
  2.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能力          9.8t/h  注:在保证(工矿条件)的情况下
  工作温度          280℃—300℃
  工作介质          YD 350℃ 导热油
  热 效 率          ≥80%
  总换热面积        125.5m2
  加热槽有效容积    15.2m3
  工作小车功率      2.2KW
  沥青泵功率        15KW
  外形尺寸          10000mm×2300mm×2900mm(不计轨道)
 
  3.工矿条件
  3.1室外温度: 20℃(昼夜平均温度)
  3.2导 热 油: 350℃
  3.3不包括装车时间(因为各单位配备人员不同,所以装车时间也不同)
  3.4在小车的φ540孔上不得加篦子
  3.5油炉温度不得有忽高忽低现象(自动燃烧器)
  3.6油炉工作温度250℃—280℃时
  3.7油炉循环泵流量不小于50m3/h的流量
  3.8室外温度低于20℃时,产量下降,温度越低,产量越低,温度越高,产量也增高.
  3.9沥青桶的变形度越大,对产量影响越大
  3.10沥青脱桶时间为30分钟—次

                     详情请联系:15953629596苏瑞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LB1500型沥青搅拌站,LB2000沥青搅拌站,LB4000沥青搅拌站,LB3000沥青搅拌站 联系人: 苏瑞
资质认证: 邮 件: webso_sunn@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419-15953629596
所在地: 辽宁省辽阳市振兴路 手 机: 159536295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辽阳市振兴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具备“热载体锅炉”、“一二类压力容器”的专业制造资格。